人民报
 

今年圣诞奇闻 暗含惊人预言(多图)

梁新




英国安迪·帕克享受自己认为舒服的日子,这不是在庆祝耶稣诞生!



安迪22年如一日的病态享乐,是人类堕落的一个缩影。

【人民报消息】12月25日,是2015年的圣诞节。

新华网刊登一组4张图片的现代人类放纵自己的典型奇闻,转载自环球时报。题目为《英男子连续22年每日过圣诞 耗资2千万》。

报道说,2015年12月24日消息,英国威尔特郡男子安迪·帕克(Andy Park)痴迷于过圣诞节,在过去的22年中,他每天都大肆庆祝节日,耗资高达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00万元)。 」

据悉,安迪今年52岁,是一名电工和歌手,从1993年开始,他日日都毫无例外的在过圣诞节。

报道还说,每天,他照常买圣诞树、装饰品、礼物、卡片以及各种丰盛的食物,然后吃掉25个百果馅饼和1只完整的火鸡,尽情喝香槟,下午3点观看女王的演讲,再自己拆开买给自己的礼物,日复一日,从未改变。他的女儿凯莉(Carrie Anne Park)在学校曾被同学戏称为「圣诞老人的女儿」。

自1989年离婚后,22年来,安迪一直是单身,原因是所有女性看到他家门口天天摆放圣诞节装饰物都认为他精神不正常,因此避而远之。此外,由于过量饮食,他的体重一度超常,虽然现在已经瘦了一些,但仍然受到心脏病的威胁。

以庆祝「圣诞节」的名义无节度的挥霍,花销耗尽了安迪所有的积蓄,为了继续挥霍,安迪不得不在街头卖艺(唱歌)来赚钱。

环球时报最后说,「但是现在,在他的卖艺摊位被警察挪了五次之后,安迪意识到应该振作起来恢复正常生活。女儿也为他的这一决定感到欣喜无比」。

不管环球时报这个新闻的动机是什么,起码有一点可以确信,安迪不知道「圣诞节」是什么,中共的御用媒体环球时报更不知道「圣诞节」是什么。

如今,人们盼着感恩节到圣诞节这个假期的来到,是希望享受疯狂大减价、疯狂大购物,外出旅游,与外地和外国的亲人团聚。商家一年的销售业绩就看这一锤子买卖了。虽然至今圣诞节仍是西方世界最大的节日,但是圣婴诞生不诞生,对于绝大多数人并不重要了。

50年前,圣诞节前夕,即使是完全陌生的人,走在街上,都要笑容满面的互道一声「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现在很多人见面说的是「节日快乐!」(Happy holiday)。

实际上,复活节和圣诞节,现在真的成为节假日了。这在100年前是不可想像的,那时人们提起「神」来,心中充满景仰。安迪的疯狂放纵和享受只会发生在当今的堕落时代。

那么,圣诞节是什么?为什么要庆祝圣诞节?复活节又是谁复活了?

「耶稣」这个名字代表着他生命的全部意义

耶稣降生时,有天使报信:「不要惧怕,我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包着布,卧在马槽里,那就是记号了。」

根据圣经记载,圣者耶稣诞生在马棚里,这一天后来被定为公元1年。全世界不管是信神的还是不信神的,现在年历都统一使用这个计算方法。

两千零十五年前的今天,圣者耶稣以人像降生于世。为什么神要以人像降生于世?为什么他的名字要叫「耶稣」?


圣婴诞生是为了拯救世人!
据史料,「耶稣」这个名字意指「上帝拯救」世人。事实上,「耶稣」这个名字代表着他的生命从生到死的全部意义。

圣经说: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的荣耀。罪使人离开生命的源头、宇宙万物的主宰。罪使人失去公义、仁爱,变得自私、骄傲、贪婪、邪恶。罪破坏人与神、人与人之间和睦的关系,使人活在无可奈何的痛苦之中。罪使人将来要面对永远的刑罚和痛苦,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原来,是众神派一个神下世,告诫世人,远离罪恶。

耶稣在人世间活了33年,展现了很多神迹。在他一生中最后的12个小时,在耶路撒冷被犹大出卖、受刑、受到辱骂,最后被钉在十字架上。其间有人嘲笑他说,你本事那么大,你怎么还被钉在十字架上,怎么没有逃脱得了呢?

约下午3时,耶稣说:「父啊,我将我灵魂交在你手里」就断了气。三天后耶稣复活,去见他的门徒,证实神迹,使他的门徒们坚定了信念。这就是当今复活节的来历。

为什么耶稣没有从十字架上逃脱却能死而复生?那些嘲笑他的人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耶稣下世是来展现神迹的,让人们从而认识神,控制人类道德良知的下滑。神怎么会被钉在十字架上?原来他是为世间这些罪人们承担罪过,才受如此酷刑的。

耶稣复活后,信徒日众,当政者惊恐万状,随后基督徒被迫害了300年,在这300年中,很多虔诚的教徒被剥光衣服,扔给饥饿的狮子,还有的被火烧致死……。但,300年后耶稣的门徒不再只有13个人(其中包括出卖者犹大)。

神对当今世界的堕落不会不闻不问

环球时报在2015年12月25日圣诞节这天,刊登了英国电工安迪的故事。

22年「每天,买圣诞树、装饰品、礼物、卡片以及各种丰盛的食物,然后吃掉25个百果馅饼和一只完整的火鸡,尽情喝香槟」,「再自己拆开买给自己的礼物,日复一日从未改变。」听起来简直让人不可置信。这不是神经病吗?

实际上,在现代社会,堕落使整个地球村发生了很多比安迪的行为疯狂百倍、千倍、亿倍的行为。安迪挥霍的是自己的钱财,损伤的是自己的身体,而当今一些政府、党派、政要和人群放纵自己的行为,挥霍的是国库和他人的钱财,损害和消灭的是他人的身体。

两千多年前,耶稣被派遣到人间教化世人。两千多年后的今天,人类堕落到冲破了道德的最底限,神不可能不闻不问。

因此,可以断定,耶稣又回来了,还是以人身出现在世间,众神下世了,所做的就是教人做个好人,因为在十恶毒世里,只有好人才能一生平安。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5/6269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