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扎克伯格晒最新全家福(图)




新年伊始,社交媒体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贴上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温阳漾综合报导)2015年平安夜,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在自己脸书账号上晒出一张新照,照片上是朋友们为其爱女麦可斯(Maxima)庆祝首个圣诞节,特地制作的一个姜饼屋。圣诞节当天,扎克伯格还在脸书上留言,送去自己、爱妻、爱女和宠物狗对网民的圣诞祝福。他写道,在这个假期中,希望大家被朋友和亲人包围,并且有机会去反思生活中的一切和有意义的事情。

脸书表示,麦可斯在「感恩节前一周」出生。新年伊始,1月1日扎克伯格在自己脸书上又贴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照片中,扎克伯格夫妇和女儿都经过悉心打扮,充满节日气氛,一起迎接新年。

新手爸爸扎克伯格在这张甜蜜温馨的照片旁边写道:「我希望你们在2016年快乐、健康和具有创造性。随着这个世界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可能大家都需要鼓足勇气才能不断进取,才能使我们不虚度每一天。」

一些网民们感谢扎克伯格为「连接世界」做出贡献,他们也跟帖祝愿扎克伯格和家人新年快乐。

一名网民在评论中写道:「谢谢你(使我们)与世界相连接。谢谢你,通过Facebook,我能从千里之外看到我的家人,愿你和你的家人在2016年共建美好回忆!」

另一名网民写道:「祝你和家人度过一个充满爱、和平、健康和幸福的新年。感谢你为不同宗教人士和世界各地人民能互相联系所做的一切。」

扎克伯格早前已上传多张有关爱女的照片,包括换尿片、为女儿读儿童书,以及把女儿装扮成星战中的绝地武士,以配合最新一集《星球大战》电影上映。

12月1日,扎克伯格和妻子普丽西拉.陈为了庆祝女儿的诞生,计划把大部份财富通过一个新的方式捐赠出去。扎克伯格在脸书上宣布,在他们夫妇的一生中,将捐出99%脸书股份,希望为下一代创造一个更美好及健康的世界。他们已经成立了一个名叫「陈.扎克伯格创新」(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的新基金会,为对抗疾病、改善教育、运用洁净能源、减少贫穷、推动平等权益等方面出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31/6275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