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男童預見人死 哭喊不上車 救回奶奶命(圖)

佚名




男童預見死亡,哭喊著要下車,救回奶奶的命!

【人民報消息】這件事發生在我們省會城市下轄縣某鄉鎮,因為在當地有親戚,所以我對於整件事的具體經過還是比較清楚的。

預知生死

就在幾個月前,這個鎮上發生了一起特大車禍,一輛由鎮上開往縣城的巴士,在經過一所大橋時突然失控沖出橋外墜入早已乾涸的河道裡,全車30多人全部死亡無一生還。

而比較神奇的是,在發車前曾有一對祖孫要乘車去縣城串親戚,奶奶60歲左右,孫兒大概3歲吧,就在奶奶抱著孫兒要上車的瞬間,一向乖巧的孫兒死命的哭了起來,哭聲焦躁。

奶奶剛開始以為孩子要上廁所,結果抱著一遠離車廂孩子就不哭了,抱回來就又哭,問什麼也不說。最後奶奶拗不過孫兒只好取消了當天的行程,走的時候還嘟囔著孫兒現在不乖了之類云云。

下午那輛巴士出車禍的消息傳了回來,奶奶驚出一身冷汗。

鄰居們很好奇就問孩子︰「乖乖,你看到車上有什麼,非得拉著你奶奶回來啊?」

孩子說︰「車上有人,有的沒有頭,有的沒有胳膊,有的沒有腿,害怕!」

此言一出,眾人皆驚!

洞穿陰陽

這件事是幾年前了,當時省會城市的城中村還沒拆。有這麼一對情侶,因為鬧了矛盾女孩執意要跟男孩分手,而男孩不同意,最後兩人談崩,男孩將女孩砍殺於城中村某個出租屋內。

出了這種事情,要想把這間房子租出去顯然是不可能的了,甚至整層、整棟樓往外出租都受影響,房東沒辦法把自家的房子改成了旅館,搖身一變成了只接生客的客棧。

我有一個姐姐在附近做服裝批發生意,趕上端午節,老家有個嬸嬸來省會旅遊順道來看姐姐,因為家裡一室一廳住不開,讓客人住外面又不好,最後姐姐決定讓姐夫住外面,嬸嬸和姐姐、外甥女住家裡。可節假日客房緊張,找來找去全是客滿,最後迫不得已想到了那家客棧。

姐姐和那家房東倒是相熟,這件事情來龍去脈也一清二楚,如果不是別地沒房是斷然不會選擇她家的。

房東挺熱情聊了一會家常,逗逗外甥女,便帶著姐姐、姐夫幾人去看房。房間只剩下三樓兩個標間和四樓一個大床房,過道環境和房間布置都不錯挺讓人滿意的,姐姐也就放下心來,索性也去四樓看看大床房。

說來也怪,剛才外甥女在三樓房間裡玩的挺高興,到了四樓打開房門還沒進屋,外甥女往屋裡瞄了一眼就尖叫著往外跑,怎麼也拉不到房門口。看到這樣子,姐姐臉色一變,拉著外甥女就下樓。房東一看這陣勢也嚇了一跳趕緊跟了上來。

走在樓梯裡,姐姐低聲問房東︰「大姐,那個房間是不是……」

房東驚恐的點頭︰「對,本來我這心裡沒啥,家裡來客人有時也會安排到那個房間睡,可今天妳外甥女可是把我嚇死了,以後我是再也不進那個房間了。」

當年外甥女剛剛滿兩歲不記事情,話也還說不完整,所以當天她到底從那個房間看到了什麼,我們無從得知,不過房東倒是真的嚇到了,沒多久便轉讓了這家客棧,另置家業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6/6441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