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李威




川普和副總統彭斯給美國帶來新政!



川普慶祝勝選。




川普一家人個個優秀。

【人民報消息】在川普(特朗普)勝選後,親共的美國高級政客和說客、尼克松當政時期的美國國務卿亨利·基辛格接受採訪時稱:「我以為希拉里會獲勝。」「美國發生了內部革命。」

「革命」是什麼?是顛覆、造反。「革命」「顛覆」和「造反」是中性詞,關鍵看你革命和造反的對象是黑的還是白的,你顛覆的是好的還是壞的、正義的還是邪惡的,沒有灰色地帶。

奧巴馬執政兩任八年,總統宣誓時他手按在《聖經》上,口裡說著「神佑美利堅」,所作所為卻違背天意,離天理越來越遠。臨近他的任期結束時,他的政府愈加無法無天,愈加傾向於無神論,甚至荒唐的剝奪公眾使用「聖誕節」一詞的權利,霸道的把宣誓對神的效忠從學校教育裡刪除。奧巴馬以維護「自由」為名,支持同性結婚、墮胎、大麻合法化、超性別廁所等等違背天意的惡事,給美國帶來人禍天災。

過去,公開的同性戀者不會得到任何軍職,這個規矩到奧巴馬當總統時被打破。奧巴馬及其夫人,還有副總統,都公開站出來支持同性戀。美國參議院今年5月17日一致通過了奧巴馬提名的公開同性戀者埃裡克·範寧(Eric Fanning)出任美國陸軍部長。這離美國大選還不到6個月,離新總統入主白宮還有8個月。

中國網民評論說:「奧巴馬是來毀滅美國的嗎?臨卸任還多幹幾件惡事!」

11月6日,離美國大選還有一天多,美國媒體WND播出對總統的專訪視頻,題目是《奧巴馬鼓勵非法身份的人去投票》(OBAMA「ENCOURAGES ILLEGALS TO VOTE」)。

為了贏得大選,總統奧巴馬在電視受訪時呼籲非法居留者去給希拉里投票,但是根據美國法律,綠卡持有人及其他非公民外國人,如果註冊或參與聯邦選舉,就觸犯了美國刑法611條,並可能被處以罰款、服刑一年以下或並處,而更可能被遣返出境及禁止入境的後果(已有先例)。更不要說非法居留者。

今年4月22日,《紐約時報》以《弗吉尼亞州州長恢復罪犯選舉權》(Virginia Governor Restores Voting Rights to Felons)為題報導說,今年早些時候,弗吉尼亞州民主黨州長特裡·麥考利夫(Terry McAuiffe)已經恢復了20多萬名罪犯投票權,這一決定,足以改變弗吉尼亞州選舉結果。選後顯示,希拉里贏得了這個州的選票。

2400萬張選票要麼無效要麼造假,180萬死人登記投票,還有280萬人在不同州重覆刷票!14%的選票來自於非美國公民! 如果不是有齷齪的目地,堂堂美國大選不可能出現如此醜劇。

即使是這樣,11月14日的最後計票結果也足以令人欣慰:538張選舉人票,得270張就勝選,川普得306張,比希拉里的232張多70張。

有媒體造謠說,希拉里的一人一票的選民選票比川普多23萬張,還有的說多56萬張。但真實情況是怎樣呢?

真實情況是,在一切干擾之下,最後的統計數字是:川普得62,972,226張選民選票,比希拉里的62,277,750張選民票多了69萬票。

川普:不能再袖手旁觀,看著國家在眼前崩塌

川普次子艾瑞克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Cleveland)為父親拉票時說:「奧普拉·蓋爾·溫弗瑞(Oprah Gail Winfrey,美國電視脫口秀女主持人、製片人、投資家、慈善家,美國最具影響力的非洲裔名人之一,時代百大人物。)曾經問過我父親一個經典的問題,問他有沒有想過競選總統?父親的回答是:『只有當國家糟糕到讓我別無選擇的時候。』是的,女士們、先生們,這一天已經到來。」

「13個月前,我父親和所有家人坐下來,他告訴我們時候到了,他不能再袖手旁觀,看著我們深愛的國家,給了我們家族如此多的成就和機會的國家,在我們的眼前崩塌。他向我們確認,他準備好要宣布競選美國總統。他清楚的告訴我們,這條路會非常艱難,我們要為即將來到的一切做好準備,很快我們就會看清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艾瑞克說:「沒有絲毫猶豫,我們每個人都表示將堅定的支持他,只是這次沒有人能夠預料到我們將迎來什麼。現在擺在我們面前的事實是,他打破了選民出來參加選舉的記錄、充滿體育館的人群和開啟的運動。」

注意,「開啟的運動」這個詞在歷次美國總統大選中都沒有出現過!此次大選為什麼出現了呢?

事實告訴我們,美利堅合眾國只有兩條路可走,要末站在神的身邊,要末崩塌毀滅。

川普的支持人潮高舉「讓美國再度偉大起來 」的標語牌參加他的競選集會,用選票表明了他們否定和反對奧巴馬的違背神意的執政綱領。

川普的四個成年兒女為他站臺,發表了精彩的演說,四個孩子從不同的角度闡述了父親的治國理念,以及父親是如何把他們教育成材的。

連川普的對手希拉里都不得不承認他教育出來的兒女全部優秀。

中國網民評論說:

*教育的真好,看完這幾位演講就知道一家子精英。

*川普的兒女都好棒,我相信他是個成功的老爸,成功的商人,也會是一個成功的總統。

*太好了,保持了傳統的美國精神!一流的國家應該配上一流的領袖!我信任川普總統,一定能夠重塑美國「天佑美國」!

*川普是真正愛美國,愛美國人民的。

川普想當總統的目地

10月22日川普在葛底斯堡拉票演講說:「我不是一名政客,過去,我也從未想過要從政,請相信我!但如今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祖國待我恩重如山, 我也深深愛著我的祖國,我知道我應該開始行動了!很多年來,我曾以局內人的身份見證這個政治系統的內幕。我知道華盛頓和華爾街是怎樣運作的,我也知道他們是如何作威作福,蹂躪美國人民,踐踏美國法制!」

「我們的政治系統已經潰爛了。想要改變美國,我們只能打破腐朽的政治系統。華盛頓建制派們如此處心積慮的阻止我們,進一步印證了我們的競選運動已是美國人民最後的機會!」

「我只為一個利益集團服務,那就是你們,美國人民 !」

「相信我,我原本沒有必要來競選總統,這條路,我走的也好辛苦!但是我別無選擇,因為我愛我的祖國,我愛美國人民,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

「美國人民正站在命運與歷史的三岔路口。我們應該重覆過去的錯誤、還是去迎接一個嶄新的未來,為我們深愛著的祖國書寫我們自己的命運?!」

「我堅信:我們能夠做到!我知道這就是正確的選擇!」

川普,你很幸運,人民也很幸運

奧巴馬宣誓就職典禮時,左手按在《聖經》上,右手舉起向神發誓,但是他所做的一切都是褻瀆神的,因為他不信神,所以才無知者無畏。

「聖誕節」是聖嬰耶穌的誕生日。奧巴馬政府竟然把「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改成「節日快樂」(Happy holiday)。把這麼重要的日子當成普通放假日!

希拉里把人權當成交易,中共給錢,她就不再提人權了,在她的心裡,「正義」和「良知」都可以拿錢買的!

我們發現,川普勝選是有道理的。川普的次子在助選演講中提到,父親「他不能繼續忍受剝奪公眾使用「聖誕節」一詞的權利;或者把宣誓效忠(上帝)從學校教育裡刪除」。

還有,川普明智的決定讓現任印第安那州州長彭斯任副總統,彭斯是一位篤信神的基督徒,大選投票前4天,彭斯說,「我們應該為國家祈禱,像林肯那樣的祈禱。不是說神站在我們這一邊,而是,用他的話說,我們願意站在神的身邊。」說的多好!

美國的天開始放亮

在對待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態度上,奧巴馬、希拉里與川普、彭斯恰恰相反。

紐約義工說,川普大廈欣然讓他們在裡面擺上桌子,放上廣告,介紹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信息和中華民族五千年的神傳文化。

彭斯在其任州長期間的2015年1月,神韻藝術團來到印第安那州印弟安納波裡斯市演出,作為州長的彭斯等政要發來褒獎令和賀電。

彭斯對中共和中國分的很清。他在褒獎中寫道:「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展示沒有中共意識形態影響的真正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展示了中國失傳已久的寶藏,以及它的復興與恢復。」「印第安那州被神韻選中而倍感榮幸,同時印第安那州因能有機會欣賞到中國傳統與當代的文化而感到幸運。」

最近,美國飛天大學獲得授予中國古典舞藝術碩士(MFA)和音樂表演碩士的權利。藝術碩士(Master of Fine Arts,簡稱MFA)是藝術領域的最高學位。飛天大學是美國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中國古典舞藝術領域可授予此學位的大學。該大學是培養中華民族正宗民族傳統文化的教育基地,並為神韻藝術團輸送洪揚中華民族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優秀人材。

這可不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技術、學術問題,洪揚神傳文化、繼承傳統文化,那就是要西方幽靈中共的老命。讓它無立錐之地,所以這關乎著美國與中共之間的較量,不但決定著中國的命運,也決定著美國的未來。

美國,不再是那個懸崖邊上的美國,美國的天開始放亮了,這是上天的恩典與慈悲。(文/李威)△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3/6455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