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西班牙國防部將1962年至1995年間,80份目擊外星人飛碟事件的報告解除機密。

【人民報消息】西班牙國防部將1962年至1995年間的80份目擊外星人飛碟事件的報告解除機密。

西班牙國防部把1962年到1995年期間被空軍列入記錄的80份機密報告,包含共1,900頁數,有關親眼目睹飛船的事件,不再當機密文件處理。其實這些機密保存時間再久也沒有任何意義,因為報告內容只不過都是表面現象而已,其中包含目擊事件的地點、日期、事實摘要、重要性、結論,以及為每份文件提出分類或解密建議。而真正的秘密,人類至今也無法解開,例如為什麼會有外星人,它們的出現意味著什麼,等等。

解密文件從1991年開始進行,當時國防部決定分析這些報告,所以降低文件機密性等級,以便公開給想要取得這些文件的民眾使用。

令人著迷的報導 無法解釋的現象

其中最令人感興趣的外星人目睹事件之一是由飛行員及同事所提出的報告,當時的西班牙總理阿道弗.蘇亞雷斯(Adolfo Suarez)正從德國要飛往西班牙。

奇怪的不明飛行物在未公開的地點被發現。前總理阿道弗.蘇亞雷斯當時正在西班牙空軍飛機上,飛行員及機組乘客都意外地看到奇怪光點飛過,看到的時候光點本身變得不清楚。報告提到︰「1980年2月25日在晚間時刻,401中隊軍機正在執勤,從德國飛往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總理蘇亞雷斯正在軍機上,奇怪的光點被飛行員和機上所有乘客看到。」

此外,解密文件揭露許多不同的西班牙目睹事件,當雷達偵測到不明飛行物,飛行員被派去攔截時,卻不見蹤影了。

有一份文件,日期是1979年11月28日,有許多的民眾親眼看到兩個不明飛行物,地點在馬德里。隨後一架軍機被派去搜尋飛碟,攔截的軍機卻沒有看見任何飛行物,報告內容指出,即便「當時天候狀況相當良好」,而且「雷達接觸器已證實了4次」。

同樣一份報告也敘述了其它人的目擊。1979年11月27日發生︰「天空中有許多光點,很多人都看到了」,「不知名的鳴聲」全都被記錄在內。

有份報告時間發生在1971年詳細記載著,「發光的物體被發現正在尾隨一架從泰拉維拉(Talavera)飛往赫塔費(Getafe)的T-33民航機」。「時間1977年,在馬德里上空,有人看到神秘光點。」

最先目睹不明飛行物的第一份報告是發生在1968年12月11日的馬德里首都。兩個目擊者說時間是在晚上8點5分至8點30分,「有一個會變換光影大小的明亮光點」,位置在首都的西南方。△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3/6457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