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英國婦女丹伯裡最後一次與罹癌女兒拍照時,照片上出現「守護天使」。

【人民報消息】據明鏡周刊11月18日報導,英國林肯郡(Lincolnshire)婦女丹伯裡(Sarah Danbury)的女兒貝金漢(Amy Beckingham)罹患罕見癌症,已不幸過世。丹伯裡在貝金漢生前最後一次與她自拍時,拍到一團人形白光,她聲稱這是貝金漢的守護天使在看護著她,因而感到安慰。

現年39歲的丹伯裡先前帶著貝金漢到倫敦參加一項臨床試驗。年僅19歲的貝金漢罹患罕見的纖維板層肝細胞癌(Fibrolamellar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一直很勇敢地與其對抗。這種癌症通常出現在沒有肝臟病史的年輕成年人身上。

丹伯裡在倫敦的旅館裡與貝金漢自拍,想要寄給先生看。她一開始沒有注意到照片中有白色人形光影,但仔細一看才發覺它看起來像個天使。

當貝金漢看到照片時,她立即說︰「這是我的守護天使。」貝金漢不幸於3個星期後離世。

丹伯裡表示,當時房間內只有兩盞燈,但它們都沒有打開,所以這種光影很難解釋。

她說,看到這張照片,使她感到安慰,這讓她想到,還有人在看護著貝金漢,而且知道她的臨終時刻快到了。

平時不上教堂的她還說,這也讓她想到,平時應該多去教堂才好。

丹伯裡的父親先前同樣因罹患癌症而去世。他生前與外孫女貝金漢一起抗癌,並互相鼓勵。丹伯裡說,貝金漢是很勇敢的女孩,她不是坐在那裏哭,而是意志堅決地面對癌症,與之對抗直到生命結束。

在不幸失去女兒的悲痛中,丹伯裡最大的收獲是,相信神一直看顧著家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4/6469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