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法英签署多项武器装备研发合作协议(图)




法英两国12月15日在巴黎签署多项武器装备研发合作协议。

【人民报消息】法国国防部12月16日发布新闻公报说,法英两国15日在巴黎签署多项武器装备研发合作协议,两国防务合作取得重要进展。

根据公报,两国同意于2017年年末在合作研发新一代无人驾驶战斗机方面启动新的研究阶段,这一阶段为期一年,旨在进一步完善新一代无人驾驶战斗机的设计理念。

此外,两国还就合作开展流体动力学实验签署新协议。此举对于两国研发新一代潜艇具有深远影响。

法国武器装备总署署长洛朗.科莱-比永表示,此次签署的协议是法英两国在武器装备领域密切合作的证明,新的协议将为双方在未来一段时间合作提供新的方向。

英国国防部负责国防采购的政务次官哈丽雅特.鲍德温表示,英法联合的新一代无人驾驶战斗机作战系统将有利于加强法英两国防务合作,并推动两国的创新研究。

法国国防部数据显示,法英两国于2010年签署相关协议,大幅加大防务领域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两国计划于2025年完成新一代无人驾驶战斗机的样机研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7/6471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