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圖)




在外服役的爸爸提早回家休假,裝扮成聖誕老人給孩子們一個驚喜。

【人民報消息】每逢聖誕節,總少不了玩具、遊戲機等一大堆聖誕禮物。然而,孩子最純真最簡單的願望,其實是與家人團聚、父母可以多花一點時間陪伴他們。

網上熱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在外服役的英國男子休假回家,而且裝扮成聖誕老人送禮物給自己的孩子,當孩子們認出他就是他們日夜思念的老爸時,瞬間哭成一團,而此次團聚也成了他們迄今收過最好的聖誕禮物。

這段視頻由英國默西賽德郡(Merseyside)女子珍妮.阿羅(Jenny Allo)上傳臉書,該名男子是她的丈夫。她原本只是要與親友分享,但沒想到該視頻在網上熱傳,目前的觀看人次已超過600萬。

珍妮表示,她丈夫原本幾個月之後才能回家休假,但日前打電話告訴她,他會提早返家。於是她就叫他裝扮成聖誕老人,給孩子們一個驚喜。

阿羅夫婦有3個女兒,分別是9歲、11歲和16歲。當阿羅先生穿著聖誕老人的衣服發禮物給孩子們時,她的11歲女兒最早發現那就是她的父親。

「那是我的爹地!」她大聲叫著,隨後幾個孩子撲向老爸,並放聲大哭,現場呈現出一種久別重逢的感人氛圍。

珍妮與丈夫結婚已17年,她和孩子們在阿羅先生不在家時,都非常想念他。這段溫馨的視頻獲得許多網民的正面反饋。有人說,看得出來這些孩子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父親回家團聚。每一個父親都是孩子的英雄,在歡慶佳節的時刻,「非常感謝你離開這麼可愛的孩子去保衛我們的國家。你是真正的英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9/6473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