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小小的动作有着大大的温暖(图)




纽约警察为流浪汉买圣诞礼物感动人。

【人民报消息】最近一位纽约警察的善举,在社交媒体传开,为寒冷的圣诞季,送上了节日的温暖,他到底做了什么呢?

下面分享三个传达温暖力量的小故事,一起来看看。

贴心承诺

纽约警局运输署反恐队警员弗兰克.伦蒂娜(Frank Rendina)12月2日,在阻止流浪者罗讷德.布朗(Ronald Brown)翻垃圾箱时,做出了一个贴心承诺。

而如果不是路过的乔舒亚.拉甘(Joshua Lagan)将这一幕上传到facebook,这一温暖的事迹将不会有更多人知道。

乔舒亚.拉甘在网上写道:「警察毫不犹豫的将手臂搭到流浪者的肩上,说我会给你买袜子,圣诞节就快到了对吧,我会在圣诞节前给你买袜子,圣诞快乐。」

他还写道,流浪者不停的问:「你是认真的吗?」

12月6日,弗兰克终于在中央车站找到流浪者罗讷德,并将包好的圣诞礼物,一份为糖尿病患者设计的压缩袜,递给了他。

而乔舒亚的facebook上传的文章已经有超过2,200个分享,5,000多人点赞。

暖男脱衣送裸身发抖街友




好心的地铁乘客脱掉自己的衣服和帽子送给街友。

一名纽约地铁的乘客脱下自己的上衣和帽子,送给冷到直打哆嗦的街友,这部暖心的影片在网络已经广传,目前累积一千万以上的观看人次,30多万人按赞,20多万个分享,以及2.4万则以上的留言。

联合新闻网1月11日报导,这部影片是由拉萨罗.诺拉斯科(Lazaro Nolasco)拍摄,地点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区,有一位赤裸着上身的街友在地铁车厢内冷到直打哆嗦,此时另一名男子脱掉上衣并走向这位街友,直接将上衣送给他,还亲自为他穿上,随后又加送一顶毛帽,为街友戴上后便离去。

「当天地铁车厢中只有少数几个乘客,」21岁的诺拉斯科告诉媒体:「那位街友光着上半身,而且看起来生病了。」

诺拉斯科说,每年这个时节的纽约是非常寒冷的,仅有摄氏10度左右。「那个人做了好事,所以我才想将这件事拍下来,」他说:「我会想告诉那个人:『愿上帝保佑你』。」

有网友留言说:「这世界还是有好人的,」这段影片令人相信善的力量最强大。

游客光脚ㄚ 脱鞋送街友

危地马拉的美丽古城安地瓜,在城市角落发生一件令人感动的美好事!有位路人捕捉到一位善良的观光客脱下鞋子送给街友,自己光脚离开的画面,拍摄者上传后感动的说「他真是有副好心肠!」

TVBS新闻网7月20日报导,这部7秒钟的影片在网络上广传,画面中,一位身穿白衣、貌似街友的老人坐在门廊前,蓝色上衣的男子面对老人,正在脱去自己的运动鞋和袜子;下一秒,看到蓝衣男子将运动鞋递过去,老人接过后套上运动鞋,男子离去前还安慰似的拍了拍老人的肩膀,随后光着脚ㄚ离开。

短短的影片所传达的温暖力量,很快地沁入人们内心,许多人纷纷留言「好棒!」、「好想知道这位观光客是哪里人」、「我们都要向他学习」、「平常很难做到这些事情,得向他看齐」,小小的动作有着大大的温暖!△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3/6475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