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 6个月后奇迹发生(图)




可爱三兄妹命丧车祸,6个月后奇迹真实的发生在美国加州橙县。

【人民报消息】这是真实发生在美国加州橙县的事件。一名母亲带着三个可爱的儿女外出,被一辆超速卡车追尾,导致三个孩子全部死亡。6个月后这位母亲奇迹怀孕并且是三胞胎,恰恰与三个孩子的性别相同。她与丈夫认为三胞胎就是三个可爱子女的再次投生。

2007年5月4日,住在兰德拉牧场的劳瑞.克保(Lori Coble)驾驶家里的面包车,带着三个孩子:5岁的凯勒(Kyle)、4岁的埃玛(Emma)和2岁的凯蒂(Katie)外出,突然被来自苹果谷的男子罗密欧(Jorge Miguel Romero)驾驶一辆装载有20吨电子产品的半挂卡车,以时速70英里(112.65公里)的超速速度追尾。

当劳瑞再次醒来,听到丈夫克瑞斯.克保(Chris Coble)告诉她,三个坐在后排的孩子全部死亡,这让这位深爱着自己孩子的母亲心碎至极。

罗密欧在这一次车祸发生前,曾经有两次超速驾驶卡车被警察查获的案底。他这次过失驾驶导致3个孩子死亡的车祸案,在2008年定案,他被判处有罪。

另一方,在克保夫妇伤心到觉得世界都变成灰色的6个月后,劳瑞发现自己怀孕了,而且怀了三胞胎,这给克保夫妇带来希望,他们认为这一定是上天送给他们的礼物,让三个孩子再次投生回来。

2008年5月孩子顺利诞下,一个儿子两个女儿,与凯勒、埃玛、凯蒂的性别一模一样,而且就出生在三个哥姐离世一年之后。

2015年三胞胎庆祝自己7周岁生日的时候,他们一家感人的故事再次被人们回顾,认为这真的是生命的奇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4/6476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