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祈祷发生作用 妻子冲回家救他一命(图)

马勤




丈夫斯科特的祈祷发生了作用,妻子妮可顿感不安,冲回家救回他的命。

【人民报消息】信神和不信神有什么不同,生死关头的祈祷就见功夫了。

今年9月,美国犹他州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那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个普通的星期一,43岁的丈夫斯科特·梅修(Scott Mayhew)在家里修车,妻子妮可(Nicole Mayhew)在上班。这样的安排不知道有多少次了,但那天不同。

据《ABC新闻》报导,斯科特侧身躺在车底下修车时,正想构一个扳手,车身突然从千斤顶上滑落下来,重重砸在他身上,砸断了他的六条肋骨,还受了内伤。

「车子突然就塌下来了。我根本就动弹不了。」他回忆说。

于是,斯科特开始祈祷,盼望着能有个人发现他。但是被压在车身下一个半小时了,还是没有人从这里经过。他心里一直在祈祷,妻子能快点回家救他。

事后,他受访时说:「我知道,如果我坚持得够久,我的祈祷会得到回应,她就能回家来。」

祈祷终于发挥了作用,妮可中午在办公室里吃午饭时突然有种很不安的感觉,「我就是有种感觉,我必须回家去看一下我丈夫。」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她也不知道,但她确信必须赶快回家。

妮可,这个3岁孩子的妈妈果断告假回家,回到家后看到的场景,险些让她吓坏了。身受重伤的斯科特忍痛微笑着轻轻对妮可说:「帮我一把,亲爱的。」

妮可立即拨打911紧急求助电话,然后叫来了一位邻居,合力把SUV的车身抬起来挪到了一边。

即刻赶来的医护人员查德·佩特(Chad Pate)告诉媒体,伤者「非常幸运」,如果他妻子没能在那一刻赶回家,「如果他在汽车下再待久一点,可能就没命了。」

斯科特事后表示,他非常感恩,也感到非常幸运娶到了妮可。(文/马勤)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9/6630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