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以色列批准 東耶路撒冷猶太屯墾區擴建(圖)




以色列批准東耶路撒冷一個屯墾區的大幅擴張計劃,同意增建176戶住宅。

【人民報消息】臺灣中央社報導,以色列耶路撒冷副市長圖加曼(Meir Turjeman)10月25日表示,以國當局批准東耶路撒冷一個屯墾區的大幅擴張計劃,同意增建176戶住宅。

非政府組織指出,這項擴建計劃將創造出耶路撒冷巴勒斯坦小區內的最大猶太屯墾區。Nof Zion屯墾區現有91戶住宅,未來將新增176戶。

Nof Zion屯墾區位於以色列所兼並的東耶路撒冷巴人小區賈柏爾馬卡伯(Jabel Mukaber)內。圖加曼表示,擴建計劃獲得耶路撒冷計劃委員會批准。

屯墾監督團體「即刻和平」(Peace Now)和其它非政府組織指出,以色列批准此一計劃,將使Nof Zion屯墾區成為東耶路撒冷巴人小區內最大猶太屯墾區,也可能是約旦河西岸占領區內的最大屯墾區。

多數猶太屯墾區位於巴人住宅區外,尤其是約旦河西岸,規模通常比Nof Zion屯墾區大很多。

以色列視耶路撒冷全城為不可分割的首都,巴人則希望以耶路撒冷東城作為未來建國的首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5/6636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