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为这个来的(多图/视频)

齐禅




本用一张一张的白色卡片讲述了他濒死时在天堂的经历。



虽然有严重的心脏病,但班依然活力四射。

【人民报消息】人来世间走一趟,有的活的很长,有的活的很短,无论活长活短,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使命的。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班.布瑞德拉夫(Ben Breedlove)是个典型的例子。

班有先天肥大性心肌病,第一次发现是在四岁,医生告诉他的父母,这种致命的疾病将会伴随孩子的一生。班在第四次心脏病发作时离开了人世,那是2011年,他刚18岁。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班曾突发奇想,在YouTube上分两部份上传了一个视频,讲述他前三次犯病濒死后去天堂的故事。他的讲述方式非常独特,不是用嘴巴讲,而是把自己要说的话写在一张一张的白色卡片上,展示出来。他把自己制作的这个视频起名为「这是我的故事」(This is my story)。

更不可思议的是,班录制完这个视频仅仅一周就去世了,那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是圣诞节的晚上!

班来人间短短的18年好像就是为了完成他的使命,把自己濒死后去天堂的故事留下来,留给那些不相信有天堂地狱的人。

班的天堂之旅

在这个视频里,班用写卡片的形式先谈到心脏病对他的困扰。他写道,他不能像他朋友们那样做体育运动,感到很遗憾。他真的希望自己能像其他人一样随意蹦跳,不过他学会了接受残酷的现实。

四岁那年,班第一次心脏病发作。他不太记得具体是哪一天了,不过有一件事,让他永远无法忘怀。

当时他躺在担架车上,两个护士推着车急急往前冲,心急如焚的妈妈在旁边跟着跑。

此时,仰卧在担架上的班突然看到上方出现亮亮的白光──天使来了!他分辨不出那是什么,因为光实在是太明亮了。

他手指上方,跟妈妈说:「看那个亮光!」可是妈妈说她什么也看不见。这条走廊里,灯都没有开。

班目不转睛的看着那团圣光,「我描述不出来那种平静。」卡片上写着,「我永远也不会忘掉那天的那种非常神圣的感觉。」天使散发出的无比圣洁的光让他顿觉无忧无虑,感到俗世间什么都不重要了。

十五岁左右,班的心脏病加重,不得不做手术给心脏装上了起搏器。

十七岁那年的夏天,离班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还有一年多,他毫无徵兆的再次与死亡擦肩而过。那天他去做扁桃体摘除手术,这是个很普通的小手术。结果他心脏病又发作了,医护人员用电击将他救了回来。

「他们把我救回来是一个奇迹。」班说,他非常高兴自己还活着。

班处于濒死状态

2011年的12月初,班在学校走廊里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到自己不对劲,就赶快在长椅上坐了下来,接下来他就昏过去了。

醒来时,周围都是急救人员,他却无法说话也动不了。急救人员开始电击他,他又昏了过去。

接下去,班处于濒死状态。什么是濒死状态?就是主元神、主意识(俗称灵魂)离体。这样的新闻很多,很多发生在手术室里。班的主意识听见急救人员说:「他没有呼吸,心跳停止了,也没有脉搏。」救护人员说的是他的肉身。他的主元神、主意识飘在空中,就想,「这就完了?我要死了?」

人的主元神、主意识怎么会死,除了干过大坏事被处以「形神全灭」的,其他的都要穿上另一件「皮」轮回转世。

天使再次光临

班的主意识来到了一个白色的房间。这个房间没有边际的向四面延伸。他什么声音也听不到,但他四岁时曾经感受到的那种平静、神圣的感觉又回来了。

当时他穿着一身漂亮的西装。他最喜欢的饶舌歌手基德.卡迪(Kid Cudi)也在那里,跟他一样穿着西装。「为什么只有他和我在那里,我到现在也想不明白。」班说。

班向镜子里看去,想道:「我们打扮得不错嘛!」

接着,班此生所做过的所有事都象过电影一样在他眼前展示出来,没有留下什么遗憾,他对自己的一生感到自豪,「那是最好的一种感觉。」




班最喜欢的歌词:当人生的梦幻结束时,天堂之旅就将开始。

基德.卡迪将他带到一个玻璃桌前,将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就在这个时候,班最喜欢的卡迪的歌《Mr. Rager》响了起来。歌词是:「When will the fantasy end, when will the heaven begin(当人生的梦幻结束时,天堂之旅就将开始)」然后,卡迪跟他说:「走吧。」

于是,班的主元神、主意识回到了肉身,看起来就是他醒了过来,当时身边的急救人员正在给他做心肺复苏术。班说,他当时不想离开那个地方,他不想醒来。但是,他的历史使命还没有完成,他必须得醒来。

班完成使命回到天堂




班正在兑现自己的诺言:告诉人们天使和神是存在的!

两个星期后,班制作了一个视频,班在视频中写下了自己三次濒临死亡的故事,最后他写道:「你相信天使和神的存在吗?」他在最后一张白色卡片上写出自己的答案:「我信。」

又过了一周,圣诞节的晚上,完成使命的班回到了天堂,与天使和神在一起。

截至现在,班的视频已有九百多万的点击率、超过一万个留言。

网友Ciara Ataliotis评论说:「太美了,我从头到尾都在哭。班,至少你现在和神在一起了。」

班最喜欢的饶舌歌手基德.卡迪在推特上看到了他的粉丝转推给他班的视频。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新闻:「为什么是我?世界上这么多可以敬仰的人,他选择了我。」卡迪说他没有机会见到班,这让他感到很心痛。

卡迪说,他相信班是神派到世间的。「作为人类,我们要知道有一个更大的力量的存在。有我们看不到的东西的存在,有天使看护着我们。」看来。班最喜欢卡迪的原因是他对神的信仰。

在班离世前,该视频在网上开始流传,很多媒体对此也有报导,但他的家人对这个视频却一无所知,也许是他们没有对神的信仰。但是,班的父母在参加他的葬礼时,总有人问他们视频的事,他们这才知道。回家后,一家人坐在一起,观看了他的这两个视频。

班的姐姐艾莉.布瑞德拉夫(Ally Breedlove)为弟弟写了一本回忆录,题目就叫「天堂之旅何时开始?」(When Will the Heaven Begin?)。

班为了帮助他人,度过了短短的痛苦人生,兑现自己的承诺回去了。我们每个人都不是莫名其妙来到人世间的,也都是有使命的,所以我们不能稀里糊涂的活着。(文/齐禅)△



班制作的视频「这是我的故事」(This is my story)第一部份。

班制作的视频「这是我的故事」(This is my story)第二部份。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30/6634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