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10歲男孩慶生 甜甜圈送警察表感謝(圖)




休斯頓警察局執行副局長馬特.斯克拉爾德向泰勒和他的媽媽表示感謝。

【人民報消息】泰勒.卡拉赫(Tyler Carach)是一位住在佛羅里達州的陽光小男孩,11月5日是他10歲的生日,他選擇了一種特殊的方式來慶生:用10天時間旅行10個州,為每個州一所城市的警察送上早餐甜甜圈(Donut)。10月23日上午,泰勒來到德州休斯頓。

早上9點在休斯頓警察工會的戶外停車場上,泰勒為警察們準備了2,500個甜甜圈和熱騰騰的咖啡,然後披掛上媽媽為他特制的、寫有「I DONUT NEED A REASON TO THANK A COP」(我不需要理由來感謝警察)斗篷,興奮地等待警察叔叔阿姨們的到來。

第一位光臨的客人是哈里斯郡警署的警官。泰勒很有禮貌地問「您喜歡哪種甜甜圈?」得到回答後,他從盒子裡拿出一個甜甜圈遞給警官,並請他喝咖啡,隨後遞上一張感謝卡,上面寫著「我們感謝您的服務、保護和奉獻!請注意安全,繼續加油」。周圍的人們一起為泰勒歡呼。




泰勒送給警察的感謝卡。

休斯頓警察局執行副局長馬特.斯克拉爾德(Matt Slinkard)在泰勒的胸前貼上休斯頓警察局徽章的亮貼,握著泰勒的手說:「你是休斯頓今天的榮譽警察!」

斯克拉爾德副局長說:「我們感謝泰勒對警方支持。當然警方有時會做事不盡人意,但是我們會繼續努力。泰勒請你堅持你所做的,你為我們每個人樹立了一個很好的榜樣,我知道,神為你安排了偉大的事情,向我們展示愛和支持。」

泰勒說長大想當一名K9警官,這樣可以帶自己的寵物狗一起去工作。

泰勒的善舉還得到休斯頓人的支持。一家糕點店特別為當天製作了「甜甜圈男孩」主題的三層蛋糕,帶有德州州旗和泰勒的麵人偶,重達60磅。店主吉娜.古鐵雷斯(Gina Gutierrez)說,休斯頓遭哈維颶風侵襲,警察們付出很多,非常辛苦,為了表達對警方的支持與感激,因此也加入這次活動。

泰勒送警察甜甜圈出自於一次偶然的機會。一年多前,他和媽媽在街邊的便利店看到四名警察,在得到媽媽的同意下,他用零花錢給警察們買了甜甜圈。警察們欣喜的反應令泰勒也非常高興,隨後他開始試著給美國不同地方的警察買甜甜圈和咖啡。如今泰勒的足跡遍及美國19個州,共送出1萬3千多個甜甜圈。

德州休斯頓以後,泰勒還將繼續前往新墨西哥州、亞利桑那州、加州和內華達州。

泰勒的媽媽幫他在募款網站gofundme設立賬號,以籌集更多資金來購買甜甜圈,以及當作旅行的費用。(文/易永琦)△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31/6638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