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从土耳其获释 美国牧师获川普在白宫接见(图)




10月13日下午,川普总统与从土耳其获释的美国牧师布伦森在椭圆形办公室会面。

【人民报消息】10月13日下午,川普(特朗普)总统与从土耳其获释的美国牧师布伦森(Andrew Brunson)在椭圆形办公室会面。

川普对布伦森的获释表示祝贺。布伦森感谢川普和川普政府为确保他的自由而努力。「你真的为我们而战」,布伦森说。

会面期间,布伦森还为川普祈祷,祈求上帝赐给川普「超自然的智慧」,来领导这个国家。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布伦森在飞回美国之前,于10月12日先飞往德国,在一家美国军事医院接受医疗检查。美东时间13日中午过后不久,载着布伦森的飞机在美国安德鲁斯联合基地降落。

2016年10月,土耳其在一场军事政变失败后拘留了布伦森牧师。他被指控帮助策划对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政变,犯有恐怖和叛国罪。但他一直拒绝土耳其方面对他的指控。自今年7月,他被改为在伊兹密尔市的家中软禁,这被外界视为他将被释放的信号。

10月12日,土耳其法院宣布解除对布伦森的家中软禁。

川普总统13日在推特上发帖说,下午2点30分,他将和布伦森牧师在椭圆形办公室会面。能够看到他并和他会面真是太好了。他度过了一段如此艰难的时期,是一位了不起的基督徒。川普还在推特上感谢土耳其总统的帮助。

川普强调说,他和土耳其之间,没有为了布伦森牧师的释放进行交易,他不会为了人质的释放做交易。

布伦森被捕成为美国和土耳其矛盾的焦点,由于川普总统把宗教自由作为重要政策,他努力促成了布伦森的获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4/6808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