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紫巍



一道闪电击中两名男孩,他们瞬间倒地,其中男孩哈维尔幸运没有大碍。

【人民报消息】「雷公电母」不是说着玩的,按照佛家来讲,是真实存在的。

美国亚利桑那州两名13岁男孩在公园玩时,被一道闪电同时击中,从鬼门关前走了一遭。其中一名叫哈维尔的男孩没有大碍,他说只有感觉「全身都在烧」,但另一个叫维曼的男孩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还在住院治疗。不过好在意识已经清醒。

两个男孩被闪电击中的瞬间画面,全被公园附近的住家监视器拍下来。他们还是孩子,能干过什么大坏事啊,就被惩罚?!

在人的眼睛里,在他们的这一世中,他们是孩子,这没错。但,这岂不是证明人有轮回转世吗?干了坏事就得还吗?谁知道他们前辈子干过什么不好的事情,这辈子被雷公电母抓住,来这么一下子。

据报导,两个男孩同时被击中,但伤势却大不相同。男孩哈维尔只有燃烧的感觉,但是并没有真的受伤。而维曼的伤势很严重,连头骨都骨折了。

有人困惑不解,这也没有什么可难理解的,按照佛家的说法,雷公电母也得遵守章法,不能闭着眼随心所欲的想怎么惩罚就怎么惩罚,必须依照两个人前世罪过的大小给予相应的惩罚。

报导是这样说的:公园草皮上瞬间出现一个大火光,一道闪电打过来,两名男孩瞬间倒地,其中男孩哈维尔幸运没有大碍,他说:「一开始我没有任何感觉,但在我要动手臂后他们来帮我,让我的手臂能动后,我感觉整个人开始燃烧。」

全身燃烧的感觉持续了整整4小时,医生发现闪电从哈维尔右边的臀部进入,电流整个穿过左脚,就连脚上的黑袜也被烧坏,哈维尔表示「我被击中的当下没有感觉自己倒下来,反而以为我在漂浮,但我还是能听到声音。」

民众见到两个男孩被闪电击中都来帮忙,男孩维曼被闪电击中后,头骨骨折、眼睛无法睁开、也无法说话,一度病情危急。哈维尔回想当时的情形:「我以为他只是倒在地上,但我看到他翻白眼了,我就想:『老天,他糟了!』」目前,维曼还在医院,但已经清醒过来了。

老辈人一直告诫后人说:「千万别干坏事,否则这辈子不还,下辈子一定还!」看来,还真有这么回事。所以,「听人劝,吃饱饭」。(文/紫巍)△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5/6807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