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為何有人選錯黨(圖)

子慧




大象是共和黨的象徵,驢子是民主黨的象徵。美國中期選舉,你別選錯黨!

【人民報消息】今天和幾位朋友聊起美國中期選舉,有的懊悔不已,說選錯了黨。

有人困惑:太誇張了吧,總共就兩大黨在競選,共和黨與民主黨,怎麼還會選錯了黨?

大家聊起來,才發現選錯黨的朋友有一個根本的誤區,那就是他們不要選這個黨,但他們卻選了代表這個黨來參選的「人」,覺得這個人很不錯,很善良,於是就選他了。結果呢,還是選了自己決不贊同的那個黨。

因為選票上的這個人是黨內競選通過,然後代表他所加入的政黨來參選的。實際上,選民的選票選的不是這個人,而是這個黨的「黨代表」。

舉個例子,川普上任以來,有多少好的利國利民的政策,由於民主黨議員們全體投反對票而流產。在這個時候,你認為的好人並沒有支持順天而行的總統。

如果有人說:「我不希望民主黨控制國會,但我投票給(這個我認為好的)民主黨議員。」這不符合邏輯。

川普是神指定的,是神讓他帶領美國和全人類回歸傳統的。所以,願意站在神的身邊的人,都應該支持川普所在的政黨的議員。

希望朋友趕快告訴朋友。(文/子慧)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1/6810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