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印度1歲娃掉落鐵軌後火車駛過 毫髮無傷(圖)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1歲女童掉落在鐵軌上,火車駛過,卻毫髮無傷。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鐘道仲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1歲女童掉落鐵軌上,隨後有一列火車從她身體上方駛過,而她卻奇蹟般毫髮無傷。這個驚險的過程被一旁的民眾拍成視頻,而這段視頻也已經在社交媒體上熱傳。

這起事件於11月20日(周二)發生在該邦馬圖拉縣(Mathura district)的火車站。當事人是個名叫薩西巴(Sahiba)的娃娃。

事發當時,薩西巴的母親抱著她站在擁擠的一號月臺。因為受到其他乘客的推擠,她不慎從母親的懷裡掉到月臺下方的鐵軌上。

薩西巴的父母親還來不及將她救起來,一列火車已經啟動,而且從她的上方開過去。此時,她還躺在鐵軌上。

薩西巴的雙親與其他乘客別無選擇,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這個可怕的事情發生,有少數人用手機拍下了整個畫面。

待火車離去後,立即有一名男子跳下月臺,將薩西巴抱起來,交還給她的母親。儘管她嚎啕大哭,但很幸運沒有受傷,眾人立即對她加以安撫。

印度ANI通訊社在推特上分享了薩西巴躲過一劫的影片,迄今已獲得5,000多個讚。

最近在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也發生過一起類似事件。一名男子在火車經過時躺在鐵軌上,卻也安然無恙。

印度鐵路是世界上最大的鐵路網之一,但由於線路和設備陳舊,每年列車事故頻傳。據印度鐵路部門公布的官方數據,2015年至2017年間,該國共有大約5萬人被火車撞死。

看來,能夠逃過死劫的人是極少數,但畢竟還是有,於是就成了奇聞。什麼樣的人可以成為奇聞中的幸運兒呢?說個大家都知道的歷史故事,那就是諾亞方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5/6831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