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惡人逆行被堵 反逼正規行車駕駛下跪(圖)




逆行麵包車司機逼迫正常行駛的出租車司機下跪。

【人民報消息】「你給我跪下!」隨著年輕力壯的男司機一聲大吼,對面一名年長的出租車司機隨即雙腿跪地,周圍市民見此情形紛紛搖頭嘆息:「太過分了。」

一輛逆行麵包車與正常行駛的出租車「狹路相逢」,結果麵包車司機暴怒,發生了以上這一幕。

據《遼瀋晚報》2018年11月2日報導,10月27日下午2時許,朝陽市人民公園北側一條單向南北通行的小路突然傳出一陣陣爭吵聲,一輛由南向北逆行的麵包車與相向而來正常行駛的出租車堵在路上。

路面原本不寬,加之兩旁有車輛停靠,兩車錯不開車,憋停在路面上,這時從麵包車駕駛位下來一名年輕男子,這個人高馬大的司機氣勢洶洶地來到出租車旁,「你給我下來!」連喊幾聲後,從車外伸腳透過開著的出租車窗踹了司機一腳。

見年輕男子如此激動,年長的出租車司機隨即下車勸說,但年輕男子非但沒有收斂,反而更加暴怒,「我數三個數,你給我跪下!」一邊說一邊在身上做出掏東西的動作。

「他說他有刀,我們也勸司機別吃眼前虧,不行就服服軟應付一下得了。」一名目擊市民說。

出租車司機一邊用手阻擋男子掏東西的手,一邊跪在地上。這時周圍市民紛紛勸說年輕司機:「行了,行了,多大點事,算了算了。」圍觀市民紛紛搖頭嘆息,「太過分了。」一些人低聲譴責年輕司機的行為。

出租車司機跪地幾秒後起身,雙方不久離去。

這一幕被市民用手機拍下,上傳到網絡,大部分網友譴責年輕司機的做法,也有人認為出租車司機太「窩囊」,但是很多網友評論,年長的出租車司機做法很理智,當時對方身上可能有兇器,而且有些激動,這樣雖然沒有面子,但是最大限度地保護了自己,避免事態進一步擴大,這才是有胸襟的男人。

10月31日下午1時左右,警方將涉事麵包車司機控制,將對其行為依法處理。

不少網友稱讚出租車司機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讓情況不至於惡化。有胸襟的人怎麼能說是窩囊呢?出租車司機今天出來,不是來找人打架的,惡人自然有人收拾。雖然表面上是吃虧,但是受到大家尊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2/6838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