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和神在一起 所有事情都變得可能(圖)




年僅九歲的索非亞.瑪麗.帕姆-彼得斯勇敢地對抗罕見疾病,川普稱讚她是英雄。

【人民報消息】2018年2月8日上午,美國總統川普在「國家祈禱早餐會」上發表演說時表示,美國因信仰及祈禱而變得更強大,並提到一名九歲女孩激動人心的故事,並稱讚她是英雄。

這名來自得克薩斯州的女孩,2月8日和母親一起坐在早餐會的觀眾席,聆聽川普總統的演說。

川普說到信仰及祈禱的力量時,告訴在場所有聽眾,年僅九歲的索非亞.瑪麗.帕姆-彼得斯(Sophia Marie Campa-Peters)患有罕見疾病,導致她經常中風。

有一天醫生告訴索非亞,她可能永遠無法走路了,勇敢的索非亞當場回答:「如果你只是來告訴我,我不能做什麼,那麼我不是來聽這些的,我要的是,讓我努力試著去走路。」

川普說,索非亞努力了,而且成功了。其中一位醫生告訴她的母親,「這位小女孩有神助。」川普望向索非亞的母親說:「謝謝妳」。

接著川普說,兩週前,索非亞必須接受一個風險相當高的手術,她決定請求全世界的人為她祈禱,目標是一萬人。1月24日,當她住院要接受手術時,全世界為她祈禱的人數,遠遠超過她的目標值。

「妳雖然只有九歲,但是對今天出席早餐會的人以及全球人士來說,妳已經是英雄了。」

「今天,我們感謝神,讓索非亞和我們同在,她正在康復中,而且她走得非常好。」

「像索非亞這樣來自全國各地,有著不同背景的英雄,都有一個共同點:通過他們的愛、勇氣和犧牲,讓我們見到了偉大神的恩典。」川普說。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1月23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告訴記者索非亞的故事。她說,當索非亞成功地再次走路時,醫生問她是怎麼做到的,她笑著回答:「因為我很棒」。

當天,桑德斯通過記者會告訴索非亞,白宮及所有聯邦政府職員,都會為她加油打氣及祈禱,並且轉達川普總統要對她說的話,「持續對抗病魔,永不放棄,繼續激勵我們所有人,以及永遠不要失去對神的信仰,和神在一起,所有事情都變得可能」。(吳英綜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1/6844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