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女孩遭親生父母虐打 引網友眾怒(圖)




媽媽把女兒推倒在地用腳蹬踏。

【人民報消息】網曝父母在家毆打女孩引發關注。據《南方都市報》2018年12月23日報導,「志願者官網」微信公眾號發佈一篇題為《又現虐童視頻,跪求轉發找到受虐女孩並報警》的推文,點擊量迅速達到10萬加。這段時長三分多鐘的視頻,記錄了9月至10月間,一名身穿深圳校服的女孩在家中遭到疑似其父母毆打虐待的虐心場面。

視頻顯示,小女孩多次被抽耳光、拉拽頭髮、用腳蹬踏,其中打人的男子身穿美團騎手工作服。有媒體稱,深圳警方已找到當事人。美團客服回應,毆打女孩者系親生父母,男子曾為深圳美團外賣騎手,已於2018年12月6日離職。

據視頻顯示,疑似女孩母親的戴眼鏡女子,經常不分青紅皂白對女孩施以暴力,抽耳光、拿掃帚抽打、拉拽頭髮,甚至將女孩推倒在地用腳蹬踏,手段之殘忍讓人怵目驚心。

視頻後段,還出現一名身穿美團騎制服的男子,疑似為女孩的父親,拿掃帚抽打教訓女孩兒也絲毫不見手軟。

視頻中被打女孩兒既不還手也不逃走,每次受到虐待後仍安靜地走回座位坐下。而視頻中出現的另一疑似其弟弟的男童則似乎對女孩兒被虐待的情況司空見慣,見怪不怪。

視頻疑由其鄰居偷錄並上傳。記者聯繫上視頻發佈者王女士,她說,兩個大人好像回到家就負責打小朋友一樣,虐待小朋友。那個媽媽真的打小朋友的時候,就拽著頭髮打,甩在地上直接推,很恐怖。

視頻網絡流出後,大量網友評論轉發,聲討這對男女的殘忍行徑。據網友在微博評論中提供的消息顯示,這一家人有可能生活在深圳寶安西鄉片區,打人男子則是美團外送騎手。

據西鄉街道辦婦聯相關工作人員介紹,接到信息後,已成立應急處置工作組。如果孩子在片區內找到,將會及時介入對他們進行心理輔導和幫助。

23日10時許,深圳警方稱「我們正在調查」。

這則新聞在每個網站都有許多的網友參與、跟帖的也不少,無非都是責備視頻中那對虐打女兒的夫妻。不過有一則網友的跟帖似乎意有所指: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說,你們這是在粗暴干涉我家內政?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說,不許你們對我家的問題指手畫腳?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說,只要保證孩子活著就已經很好了?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說,孩子能長這麼大就已經表明我們的教育是很成功的?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對各種指責表示強烈抗議和極大的憤慨?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對孩子說,你覺得家裡不好,還不滾去別人家?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掐斷網線,把亂說話的孩子關起來?

那對混賬父母太可恨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4/6845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