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鐘道仲




外星人乘坐UFO來訪地球是為了得到完美的人體,最終目的是為了占有地球這個地盤。

【人民報消息】現在很多人相信有外星人,很多人不相信有外星人,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呢?

英國國家檔案館在網絡上公布的國防部解密文件,包括國防部公布在前幾十年中搜集有關UFO(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目擊事件詳細清單,證明不管人相信不相信有外星人,它是真實存在的。

迄今為止,英國國防部已經在幾十個不同的地點收到過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目擊報告,其中包括了「無臉人」、「黑衣人」、切爾西足球場變形體等各種光怪陸離的外星人。這些文件顯示,外星人比人類的科技水平高。

下面是英國國防部解密的部份文件內容:

出沒的無臉人

這是國防部實實在在發佈的目擊者報告。1977年的這份報告是威爾士西部當地的一個國會議員尼古拉斯.愛德華茲所經歷的事件,那一年,他的選民們不停的向他抱怨著同一件事,發現無臉人出沒。

據當地一家旅館的老板娘描述,她看到了一個發光盤形物體「就像月亮墜落一樣」降落在陸地上,著陸後碟形物體中走出了兩個高大的銀白色的「無臉人」,並開始一系列的「調查和測量」,被過度驚嚇的老板娘進入了休克狀態,不知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在科幻小說或是電影劇本裡看到外星人,看到星球大戰,就以為是虛構的,其實都是外星人控制人寫出來的真實故事。目的是讓人能夠慢慢了解和接受它們。

好萊塢大片的真正原型:黑衣人

這份新公布的文件還包括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件。最出名的當屬那些身著黑衣的神秘男子了,他們是好萊塢大片《黑衣人》的真正原型。

文件披露說,林肯郡斯伯丁市出現過一起極其神秘的「黑衣人」事件。據稱,一位市民告訴警方,她的朋友在深夜裡受到三名身著黑色西服的高大男子的神秘訪問,但這位朋友的記憶被完全洗掉,事後完全不記得自己究竟被這些陌生人盤問過什麼。這位市民則目擊了朋友被黑衣人盤問的全過程:當發現有奇怪的入侵者已經走到朋友的臥室之後,嚇呆了的她馬上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直到這三名黑衣男子乘坐一輛黑色的捷豹車離開,她才出來報警。

此外,在1992年,有兩名英國男子還向當局報告說,他們在沿著蘇格蘭的A70國道開車旅遊時,遭到了外星人綁架和催眠。國防部的文件如此記錄這兩名男子的描述:一個不明飛行物就像光幕一般下降到了馬路的對面。

皇家空軍準將相信UFO存在

根據文件披露,1958年,英國皇家空軍的空軍準將休.安東尼給國防部情報人員的一份備忘錄中寫道,我永遠不會認為UFO事件是一個憑空想象的產物,因為在我5,000個小時的飛行期間,我曾有看到過一次UFO。當時我正在海拔40,000英呎(約12,192米)的高空穿越美國領空,我看到了一個明亮的發光物體也正在我頭頂上飛行,而民用噴氣客機根本就沒法做到這一點。

外星怪物頻頻來地球的最終目的

為什麼會有外星人呢?「外星人」這個名字是我們人類給起出的名字。這些奇醜無比的生命其實應該被叫作「怪物」。

我們得知,這些怪物是宇宙最低層的垃圾堆裡生出來的生命。它們曾經生活在一個環境非常惡劣的星球上,這個星球後來被銷毀了,它們就四散到銀河系中其它的星球上。就是現在地球所處的位置。

後來,神在那個星球的位置上造了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就是現在的地球,並按照自己的形像和身體結構造了人,不同的神造了不同的人種。

那些逃到其它星球去的外星怪物發現了地球,以為還是它們原來居住的地方,但發現環境完全變了,發現人類的人體結構是不可想像的完美,因此,它們就千方百計要回來,並不斷掠人去UFO上做人體研究,與人類雜交,以期替代人類。

現在,中共搞的克隆人、克隆貓的實驗,其它國家的科學家搞的這個克隆、那個克隆,都是在外星怪物控制下搞的,最終目的是消滅人類,占領地球。(文/鐘道仲)△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1/6980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