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驚!開天目男孩看見-他不是她的丈夫(圖)

于星成




有特異功能的英國男孩在其日記中,記錄了他所看見的另外空間的景象。

【人民報消息】《看見真相的男孩》(The Boy Who Saw True)是英國一個開天目、有特異功能的匿名男孩(我們權當他叫卡西克)寫下的日記。經過親友的再三說服,卡西克後來才勉強同意出版,但他開出兩個條件:一是,日記必須在他死後數年才能出版。二是,書中的名字必須更改,以免為還活著的親友帶來困擾。

1950年,在卡西克去世多年後,由其遺孀交由英國著名詩人、作曲家斯科特(Cyril Scott)幫忙整理、寫序和出版。斯科特對神秘的超自然事件很感興趣,也頗有研究,一生中遇到過很多具有特異功能的人,因此他被授予整理日記的重托。

20世紀50年代初,斯科特收到塵封了五十多年的書稿《看見真相的男孩》。這是一本天生具有特異功能的小男孩寫下的日記。日記中記載了他成長過程中的想法、情感和困惑,寫得妙趣橫生、天真率直,還透著不經意的幽默。斯科特不僅答應日記作者卡西克的遺孀為書稿作序,還對此做了精心地編輯、註釋。

《看見真相的男孩》自1953年出版後引起轟動,再版了14次。這個小男孩的日記重新定義了人們對「生命」與「靈魂」(準確的稱謂應該是「主元神、主意識」)的觀念,影響人們對人死後是否真的死亡與關於另外空間的思考長達五十多年。

斯科特在《序》中寫道:在我身兼作曲人和超自然作家雙職期間,收到過很多希望我作序的書稿,大多是女士寄來的。他們認為由我寫序能增加作品的影響力。有些作者甚至希望我把他們寫成名人轉世,我自然拒絕了。因為他們的這類書稿本身就足以證明,這種說法僅僅是出於虛榮。

他寫道:然而《看見真相的男孩》卻與眾不同,和我讀過的數百本靈異類書籍有本質區別。實際上沒有一本書寫得如此有趣、天真直率、時莊重時詼諧中透著不經意的幽默。還有,正因為這本日記的小作者未曾想過說服別人相信他,反而才極具說服力。這是一個早熟的小男孩,他生來賦有這種特異功能(就像有些孩子有音樂天賦一樣),能夠看到另外空間。他以為別人也能看到那些,於是常常受人誤解,遭到侮辱。儘管如此,這本日記仍然寫得趣味橫生。

他寫道:我一生中認識至少三十個人(有些相當熟識),都不同程度地具有這個小作者寫到的能力。此外,我相信今後也會有很多同樣天賦異稟的孩子遭到誤解。

天生具有特異功能的卡西克,能看見人身上發出的不同顏色的光,以及看到另外空間的事物。他以為所有人都是這樣,常常把自己看到的與他人分享,因此成為父母及周遭人眼中的怪胎,不斷受到孤立、嘲笑和譏諷,這讓他非常困惑和不解,心理受到嚴重打擊。直到遇到家庭教師帕摩,卡西克才意識到自己與眾不同。於是,他把自己看到的都寫在日記上了。

我們得知,由於每個人來自不同空間,因此具有不同的,按照現代人的說法,是超能力。其實每個人生來就具備這些能力,但是後天觀念的污染,生生世世造下的業力,使這些能力就消失了。而有些6歲以下的小孩子還保持著這些能力,還有些人長大後受到污染很少,或是有使命來的,依然能保持著這種能力。但是他們極少向人透露自己看到的另外空間的事情,因為很多人不相信,會認為他們有精神病。

◎ 樹精和仙女

一次,卡西克在外邊玩時,看到一個老樹精。他長得很像童話書中的精靈,細細長長的腿,戴著紅帽子,身體是樹幹的顏色。有時候他從樹上跑下來,在草地上蹦蹦跳跳,有趣極了。

在卡西克過暑假的時候,他在樹林裡看到了成群結隊的仙女、精靈和矮人,非常可愛。一天下雨後,他看到美麗的雲朵間有漂亮的仙女跑出來。她們把雲捏成各種有趣的形狀。在一個山頂上有個很大的仙女,身上的顏色像彩虹一樣。

一般人會認為他在編故事,其實這真的是真實的。我有一位朋友的小女兒是開天目的,早上去上學,經過的花草樹木,甚至石頭都跟她打招呼,後來漸漸長大了,她就不再跟好奇的父母講自己看到什麼了。

◎ 人體的光泄露人的本質

這位英國男孩可以看到很多一般人看不見的東西,例如人體發出的光。他說人體的光有不同的顏色,在不同的情況下顏色也會發生變化。他說,藍色的光是信仰虔誠的顏色;粉紅色的光,是愛心或是陷入戀愛的顏色。他說:後來我發現我所描述的,像是一團髒東西的氣,指的是,完全的情緒失控,而輪廓很粗的氣,指的就是老古板。灰色的光代表病重或瀕臨死亡。

在教堂中,卡西克曾看到胖胖的奧治太太頭上是深藍色的光,爸爸頭上有一圈像金鳳花一樣黃色的光,媽媽的光是藍色的。不過,媽媽在抱他的時候,光的顏色就會變成粉紅色,但媽媽生病時光就變成了灰色。還有經常與他打嘴仗的姐姐蜜兒,光的顏色模糊不清,像是臟臟的蛋黃的顏色。

卡西克不喜歡學校裡的老師,他們之間的關係變得十分緊張。父母擔心兒子會因此而患憂鬱症,就為他請了一位叫帕摩的家庭教師。

有一天,他去拜訪帕摩。帕摩太太文雅和善,男孩很喜歡她的光。在邊吃邊聊中,男孩告訴帕摩夫婦,他們以前養的一條大黑狗正蹲在椅子旁,夫婦倆聽了很興奮。

男孩還看到了帕摩太太的爸爸,他長著齙牙。帕摩太太的爸爸在她10歲時就去世了,他的主元神讓男孩告訴女兒,雖然他們看不見他,但他常常在那裏。他很高興今天男孩過來,可以幫他轉達一些話。他希望他們繼續研究靈學,這會對他們的人生產生很大的影響,另外空間的生命也為此感到欣慰。帕摩夫婦聽了非常高興。

後來,男孩與家庭教師帕摩聊起了人體在另外空間呈現出來的光的情況。他說有些人的光渾濁一片,很可怕,表示這人處於情緒失控、喪失理智的狀態;有些人的光很漂亮,有許多美麗的顏色;有些人的光有棱有角,說明這個人因循守舊;還有些人的光,越靠近邊緣顏色越淡,好像漸漸消散的雲霧一樣。男孩告訴帕摩,其身體散發出來的光很好看,黃色帶些粉紅,還有一點點綠色和藍色。

我們得知,當人有善念或惡念時,快樂或悲傷時,發出的光是不一樣的。儘管有的人心惡口善可以蒙蔽很多人,但卻蒙蔽不了這些可以看到另外空間真實景象的人。他不聽你嘴裡說什麼,他以另外空間的真實景象為準。

有一位朋友說,如果一個人生活淫亂,無論他/她如何向他人詛咒發誓,說自己如何如何貞潔,但另外空間裡卻留下清晰無誤的影像。準確的描述,就是在另外空間,這個人的身後站著與其淫亂過的那些人,一個也不會少,都錄像下來了。這位朋友說,一個女人發誓說,她與那個剛認識幾天的男人完全沒有那種噁心人的關係。但這位朋友對我說,在另外空間,那個男人站在她的背後。並解釋說,如果沒有這種關係,另外空間不會有這種景象出現。

男孩在日記中寫道:我喜歡觀察人們身體散發出來的氣的顏色,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去散了個小步,看看我能看到些什麼,我發現,一些看起來很平常的人,他們的氣的顏色非常的漂亮,反而有些衣冠楚楚的人,他們氣的顏色卻非常的恐怖,大部份的男人,在腰部的周圍,有一圈臟臟的紅色的氣,而有些女人也是,可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可能暗示著好色或縱欲過度)。

2017年有一個中國大陸的新聞,說的是一位電影導演請開天目的人來看一位美貌的女演員,說怎麼捧也捧不紅,不知是怎麼回事。這位有特異功能的人見過那位女演員後,告訴導演:「你以後不用捧她了,她捧不紅的,因為她道德敗壞,很淫亂」。

57歲被神賦予上天堂下地獄能力的大科學家史威登堡寫道:我發現,有的人外表美麗,甚為迷人,靈裡卻扭曲、發黑,形如怪物。你一定會稱之為地獄的像,而非天堂的像。相反,有的人外表並不漂亮,靈裡卻優雅,發光,如同天使。死後,我們靈魂(元神)的像將和生前靈裡的像一致。

史威登堡還說:當天使注視我們時,我們也顯出各自靈魂(主元神)的像。若為善,就顯得英俊,與善相應;若為惡,就顯得醜陋可怖,與惡相應。由此可見,在天堂的光中,一切清楚了然,因為天堂的光乃是神的真理。

◎ 輪迴轉生中多次教導他的「長老」

在英國男孩的日記中,他多次提到自己看到了耶穌。他這樣寫道:昨天晚上,我又看見耶穌了。祂站在床前對著我微笑。祂的光太美了,金色、粉色、藍色、綠色、黃色,好像上次我們從窗外看到的彩虹。祂像是知道了我度過了很糟糕的一天,想來安慰我。耶穌有一雙最美麗的藍眼睛和長長的棕色頭髮,祂讓我覺得很快樂。這是我第三次見到祂了,希望祂能常來。

一天,男孩看到了已故的威利叔叔坐在起居室的椅子上,他告訴了父母,但他們認為他在編故事,並呵斥他。他很傷心,哭得很厲害。忽然,他看到耶穌站在床邊,像夕陽一樣閃閃發光。耶穌暖暖的笑著,似乎在說:「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原諒他們吧!」然後輕聲對他說:「安睡吧!」他又快樂起來了,很快就睡著了。

有一年的復活節,男孩去教堂時想了很多跟上帝有關的事,也有很多的困惑。正想著,忽然他又看到了耶穌。耶穌說:「不要困惑,我的孩子。大多數人相信的真理,只不過是真理最黯淡的影子,其中的大部份事情連影子都稱不上。《聖經》上說:『尋求,你就得到;叩門,門便為你而開。』但人們卻從那些沒有尋求過的人的身上去獲得。正因為如此,他們只得到極少的真理。好好想想,你會明白的。」

在遇到家庭教師帕摩後,耶穌給了兩人更多的開示。祂還告訴男孩,其實祂不是耶穌:「我的名字不重要,可我在你的很多次生命中都做過你的老師。儘管你的靈魂很成熟,但你現在還只是有小孩的身體和大腦。假如之前就告訴你,我不是你所想象的人,非但毫無益處,只會使我費更多解釋,把你的小腦袋搞胡塗,卻不能給你什麼啟示。可以這麼說,有一種人,試圖幫助和引導那些有資質的人,這種人稱為『長老』。就把我看作這樣一個人吧!你也可以叫我『長老』。你要藉由我的話來認識我,而不要靠自己的想象。因為你看到的我是沒有肉體形式,如何能向你證明身份呢?你只需相信,我現在住在一個東方人的身體裡,我能夠隨意離開那個軀體,以靈魂的形式出現在任何有能力看到我的人面前。孩子,這種看到我的能力,你早在過去的生命中就已經獲得了。」

◎ 宿命通功能:感知到表姐的姻緣

男孩在參加表姐安潔的結婚典禮時,看到新郎霍普金斯有漂亮的靈光,就有一種感覺,他倆一定會幸福的,但不會白頭到老。後來,事實證明他是對的。

男孩還有一種想法,覺得有些人早就認識了,當他們再次相遇時,就會愛上對方。但他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當他在日記中寫下自己的想法時,「長老」又出現了,並對他說:「你是對的,孩子。你洞悉了一個不為人知的事實,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 換了主元神的朋友老公

人民報奇聞異事欄目過去很多次談到人的肉身就像一件衣服,無論穿在哪個主元神身上,用肉眼看都是一樣的,但實際上並不一樣,不是那個人了,所以這個人就變的不認識自己家人了。

有一天,這個英國男孩應朋友的請求,去看看她從戰爭前線回來的丈夫,因為他居然不認識自己的妻子、孩子,把家裡人都當成了陌生人,而且性情大變。男孩去了之後,驚奇的發現,那個人根本不是她的丈夫,而是另外一個主元神占據了她丈夫的肉體。

後來,男孩聯繫到了其丈夫的主元神,他很沮喪,畢竟自己的肉體被偷走很丟臉。但男孩看到,這是有因緣關係的,是他在某一世施展了低劣的武術所造下的業力所致。

從《看見真相的男孩》出版至今已經過去了66年,為什麼現在又翻出來重新提起呢?因為現在的世界充斥著罪惡和淫亂,已經到了《聖經》裡所說的末日審判的時候。這本書告訴人類,人所做的一切善事、惡事都被記錄在另外空間,這一世即使脫掉肉身,主元神還在,一定有果報的。(文/于星成)△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11/7009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