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新生兒剛出娘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喻梅




迪拜婦產科醫師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這張圖片。



迪拜婦產科謝伊比醫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他與接生的這個小傢伙的有趣照片。

【人民報消息】逾11萬人按讚的這個新聞真的非常神奇,而且耐人尋味。大家都知道,剛出生的小嬰兒必須得能大哭才讓醫生放心,這一哭,證明肺部就可以自主工作了。在中國大陸的農村接生婆都知道,不出聲的,就把他頭沖下,用力拍打屁股,直到能哭出聲來為止。

最近,迪拜有一個新聞,是一位迪拜婦產科醫師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的,他說幾個星期前接生了一對雙胞胎。其中一個小嬰兒,剛出娘胎還沒睜開眼就哭的挺帶勁兒,讓人放心。但是,接下去,在猝不及防之間,那小傢伙沒睜眼就一把扯下了他的口罩,非常精準,照片為證喔。

我們得知,小孩子6歲之前,主元神、主意識(俗稱靈魂)被社會污染的很少,所以往往人的先天本能(特異功能)保存的比較好。這個新生兒剛出娘胎就露一小手兒給我們看?還是告訴這個地球上的人,戴這勞什子根本沒用?


謝伊比醫生說:我們都期待摘下口罩!
照片上的婦產科醫師是42歲的謝伊比(Dr Samer Cheaib),他接生過無數嬰兒,但遭到這種奇特的襲擊還是頭一次。倍感驚奇的謝伊比醫生被扯下口罩時笑的很開心。

謝伊比醫生表示,當時寶寶的父親正開心的拿著相機記錄雙胞胎寶寶誕生的珍貴畫面,寶寶正巧在鏡頭前扯下了他的口罩。

在全世界陷入口罩災難的時候,這幾個巧合能是偶然的嗎?

謝伊比醫生在圖說上寫著,「這象徵著我們都期待摘下口罩。」這張照片在網上快速走紅,己經有超過11萬網友按讚。

謝伊比認為,這張照片是這個時代的一個標誌,象徵渴望摘除口罩是人的自然流露,所以將它分享在Instagram上,沒想到會引起如此熱烈的反響。

如此反響說明不但這個新生兒希望有一個沒有口罩的世界,而且所有的人都希望盡快脫下口罩。

我們相信,這寶寶的驚人舉動不是預示著COVID-19(中共病毒)將要終結,因此不需要戴口罩了,而是告訴世人,戴不戴口罩都解決不了中共病毒。

為什麼這樣說?歷史為鑒。強大的古羅馬帝國在50年間經歷了4次大瘟疫的掃蕩,才徹底滅亡的。

親身經歷了第四次瘟疫的教會歷史學家伊瓦格瑞爾斯這樣寫道:「每個人感染疾病的途徑各不相同,根本不可能一一加以描述……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間,並且還不僅僅與被感染者,而且還與死者有所接觸,但他們完全不被感染。還有人因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親人而主動擁抱死亡,並且為了達到速死的目地而和病人緊緊靠在一起,但是,彷彿疾病不願意讓他們心想事成似的,儘管如此折騰,他們依然活著」。

伊瓦格瑞爾斯親歷毀滅古羅馬帝國的第四次瘟疫,他最有發言權。他證明在烈性傳染病面前,有人不但不遮住口鼻、不吃預防藥,而且主動擁抱死亡,結果「儘管如此折騰,他們依然活著」。

烈性傳染病傳染的如此厲害,為什麼那極少數主動擁抱死亡的人,卻怎樣折騰也依然活著?這說明大瘟疫取人命是有嚴格的尺寸標準的,瘟神也不敢隨便要人命或隨便留人命的。

明慧網今年3月27日的文章《看見瘟神……》中說,瘟神現在這波中共病毒是布場,因此死亡人數少,是給活著的人尋找逃生之路的時間的。瘟神說,「我還會再來的」。

人做的口罩能抵擋另外空間的瘟神嗎?人做了惡事戴口罩就可以不還了?沒有那個事!

各位朋友,中共病毒一直都沒有走出我們的視線,大疫情真的正在全方位的向人類走來。

所以,迪拜這個新生兒一把扯下醫生口罩的新聞,是提醒我們查看自己道德銀行存款的數額,而不是忙著搶購口罩。(文/喻梅)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0/7156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