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太离奇新闻!想死的没死 想活的没活(多图)

齐禅




地铁从她身上越过三车厢,毫发未伤,又自己爬上来了!




警察身边的就是命大的她!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在2013年7月5日刊登了一篇短文,说的是中国大陆发生的两个新闻,虽然过去了8年,但因为确实太离奇,因此今天又拿出来让网友朋友们品品其中无法言表的滋味。

◎ 卧轨自杀的没如愿以偿

卧轨自杀这样的新闻并不鲜见,但地铁从自杀者身上越过三个车厢,居然毫发未伤,又自己爬出来了,却极其罕见。

2013年7月4日下午4点08分,北京1号线地铁国贸站一名女子在地铁车头马上到眼前时跳轨自杀。

不是特技表演,这位女子真的是下定决心要自杀!有文有网友拍摄的图像。

但,列车过去了,她又爬出来了!一分钟引来在场者的两次惊呼。

「车开过来还有两三米的时候,她突然就跳下去了!」目击者李先生当时正在站台旁等车,女子跳下站台后引起不少人的惊呼。

「紧接着刹车声就响起了」。李先生回忆,但因为列车车速还比较快,列车从女子身上过去了三节车厢才停下。必死无疑,谁都这么想。

列车司机紧急刹车后,两名地铁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却对着两节车厢之间的缝隙大声叫嚷:「你别自己乱动,有电!」

女子还活着?!
  
「不可能,不可能(有电)」,该女子比较激动,并没有听从工作人员的警告,一边叫嚷着一边自行又爬上了站台。引来围观群众的又一次惊呼。

据京华时报2013年7月5日的报导,一分钟后,跳轨自杀的女子又自行爬上站台。

瞬间发生的事情,引来围观乘客的纷纷讨论,为何「这人命真大」?!

◎ 一对夫妇不是同日生却是同日死

2013年6月20日,《浙江在线》也报导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新闻,不过结果却是悲剧。「女司机倒车时撞死老公夹死自己」。

还有这等事?!

那年6月18日,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17日晚发生在浙江奉化阳光茗都的地下车库,老婆倒车把自己老公轧死了。心慌之下,猛踩油门想向前冲,结果把自己给夹死了。

浙江在线报导说,男的42岁,女的41岁,两口子都姓林。有两个女儿,大女儿16岁,前两天刚中考完,听说考得蛮好的,小女儿才6岁,还在读幼儿园。事发时小女儿在车上。

意外发生在6月17日晚上8点35分左右。当时,这辆黑色雷克萨斯正想停进车库,正在附近位置停车的住户董女士说,她当时听到「轰」的一声,感觉不对劲,估计出事了。

「当时,男的被夹在雷克萨斯和墙中间,身上似乎没怎么出血;而驾驶座上是个女的,头被夹在车门和车库门柱之间,血流了很多。」车子卡得很紧,好几个人赶了过来,将车往前推了一小段距离,被夹住的女司机才倒下来,当时她还是有呼吸的。不过,被车子夹住的男人,被救下来时已经没了气息。送到医院,老婆也完了。

报导说,在小区居民口中,是这样还原悲剧发生的过程:

1991年就会开车的老公自己下车去指挥新手老婆倒车,走到车子后边,突然间,油门轰的一声,雷克萨斯快速向后退,把在车子后面与车库墙壁之间的老公夹住了,他大叫了一声。


浙江奉化阳光茗都的地下车库出事现场。
听到老公的这声大叫,握着方向盘的老婆连忙打开车门,探出身去看,发现夹住了老公,慌乱之下打算把车往前开,可大概是太急了,这位开车新手不知道要换挡,车子的挡位依然在倒挡,而不是前进挡上。

老婆猛的一脚油门,断送了夫妻两人的性命──车子没向前走,反而继续后退,老公被夹得更紧,当场被撞死。而开着车门、探头在外,居然就敢踩油门的老婆,自己的头也被紧紧夹在了车门与车库墙壁之间……

这实在是一起非常离奇的车祸,与女子地铁跳轨自杀,三节列车从身上越过后自行爬上站台的新闻相比……两个命太薄,一个命太大。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肯定背后还有很长很长的故事,甚至超过这一辈子的故事,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文/齐禅)△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1/20/7350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