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國家信訪局周邊砌起圍牆,貼上正能量的宣傳畫,原本人山人海的信訪人群被遮擋,成為「和諧」景象。

【人民報消息】黑龍江訪民辛桂花長期在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口拍攝截訪現場,並上傳到網上。最近,她披露,原本人山人海的國家信訪局現在被圍牆圍住,上訪人全都被遮擋,信訪局門外變成宣傳中共二十大的場地。而她自己多次因拍攝被送到久敬莊黑監獄關押。

據《維權網》10月5日報導,辛桂花在北京國家信訪局拍攝二十大動態,把這些明顯異常的情形發到微信群內,就被送久敬莊。

自嘲「房無一間,地無一壟」的黑龍江革命後代辛桂花,長期在位於北京永定門西街甲1號國家信訪局(中央紀委、國家監察委信訪局)門口觀察。她常常替遭到截訪的信訪人發聲,挺身而出給危急中的訪友進行人身保護,並把國家信訪局門口發生的截訪事件用手機錄下作為證據。

辛桂花說,自從9月24日開始,國家信訪局周邊就砌起圍牆,在圍牆上貼上很多正能量的宣傳畫,原本大馬路上能夠看到人山人海的信訪人群,就成為「和諧」景象了。事實上,進入9月中旬後,國家信訪局門口就進入門可羅雀的狀態了。

當辛桂花將國家信訪局門口的這些動態發到網上後就被盯上,並屢屢送久敬莊,交由地方領出,一次次被這樣折磨。

辛桂花說,當我要去坐地鐵,派出所的警察能通過人臉識別找到我,強行帶我到派出所,然後送到久敬莊。我打12345和12389電話求助,全打不通。

據辛桂花透露,她在出租屋價值近2萬元(人民幣,下同)的財物離奇被盜,轄區南園派出所許瑞濤卻不作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1/7502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