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华华




老江都抽抽了,宋祖英年轻时的愿望也没实现,王冶坪硬是留着那口气不让位!

【人民报消息】时事背景:1990年央视春晚需要找一个不出名的民歌新手上台,未满24岁的宋祖英阴错阳差的被选中了,唱了个《小背篓》,当晚被时任中共党魁、国家主席江泽民看中,其后除一年之外,每年宋祖英都出现在春节联欢晚会上。2014年,党魁习近平上任两年,宋祖英已是第24次登上春晚舞台,当然也是最后一次脦瑟。

想当年,江对小40岁的宋祖英说:小英子,别跟我谈「钱」字,伤感情,你只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我照办就是了。

宋祖英哽咽道:我想要什么你知道的,我一直怕你有个三长两短,怕她没有三长两短……

江的糟糠王冶坪对宋祖英说:小妖精,我就知道你整天盼着我死。我明告诉你,只要我有一口气,占着这茅坑,你就别想拉屎!

果不其然,直到今年,24岁的小英子变成了56岁出头儿的老英子,那泡屎也没拉出来。(文/华华)△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0/7513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