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儿子被伤害 南京医生上门掴幼儿推倒老人(图)




南京医生上门掌掴5岁幼儿,并推倒老人致腿部骨折。

【人民报消息】11月9日,「孩子被同学打伤,家长上门掌掴5岁幼儿,推倒老人致腿部骨折」的新闻登百度热搜。网曝上门打人者为中共东部战区总医院的医生。涉事医院说,此事已交给警方处理。

9日下午,江苏南京警方通报,8日下午7时左右接到报警,玄武区某小区内,有人到居民家中闹事。

据通报,33岁鲁某某是该市某医院的聘用制人员,因当天上午其子在幼儿园与同班男童争抢玩具时被对方戳破头皮,到对方家中讨要说法,用手击打男童致其倒地。该男童祖父祖某某64岁,被鲁某某推倒致腿部骨折。鲁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9日稍早,多家陆媒报导,南京两个男童8日在幼儿园因发生小矛盾打了起来,老师分别告知双方家长。其中一名孩子的家长认为对方先打人,于是上门找对方理论。

短视频平台网友「酋长」从8日晚至9日上午连续发布4段现场视频。

该网友讲述,爷爷被推倒致右腿骨折,我可怜的孩子见爷爷腿疼,一直摆手让爷爷别去找这个人(打人者)……看得心疼,此时这个人已经带着他的儿子逃走,留下他老婆在我家。

其中一段监控视频显示,晚上7时28分,男子上门来理论时,这名幼儿的家中只有爷爷奶奶在家,老人得知对方的来意后,让孩子坐在椅子上听男子讲道理。

视频中可见,这名幼儿耐心听男子训话,男子突然一巴掌重重地搧到幼儿脸上,幼儿瞬间从椅子上摔倒在地。接着这名男子提高调门,用手指着倒在地上的幼儿,连续问两遍「你以后还打不打人」?

幼儿的爷爷立即从椅子上站起来对打人男子说你不能这样处理,并急忙把地上的幼儿拉起来。

男子开始推搡老人,老人拿着凳子等砸向男子,男子上前将老人推倒在地。

接着男子又指着地上的爷爷说:「我说了我没忍住,才会动手打了孩子,你还打我干嘛?」

爷爷委屈地说:「你打我家孩子干嘛?」

男子再次对着倒在地上的幼儿大声吼叫:「以后还打不打人,回答我!」

孩子吓得连忙对男子说:「以后不打了!」

男子说:「好,我要的就是这句话!」

视频引发众网友气愤,纷纷批评打人男子太野蛮,太嚣张。

多名推特网友发视频说,打人男子是位于南京市中山东路东部战区总医院的医生。

9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联系该医院,医院总机值班人员说,这个问题警方已经介入了,这个事情跟我们医院是没关系。

9日,疑似鲁某某的亲属登门致歉的影片曝光,片中两人跪倒在地,不断哭求对方原谅,被以幼儿已睡为由要求离开。

据幼儿母亲唐女士介绍,掌掴行为导致其儿子面部挫伤、(左)外耳挫伤,听力受到一些影响,将作进一步检查;孩子祖父右侧腓骨上段骨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3/7517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