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6岁女孩与迷你马的友谊 甜蜜和关爱(图)




小女孩埃拉.索尔万.拉加斯肯与一匹迷你马布莱克之间拥有甜蜜、关爱的友谊。

【人民报消息】一个来自挪威的6岁小女孩埃拉.索尔万.拉加斯肯(Ella Solvang-Laagasken与她11岁的一匹迷你马布莱克(Black)之间甜蜜而又关爱的友谊视频正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

埃拉不仅和她的小马驹一起玩耍、骑马和训练,而且她还能很好地照顾牠,为牠梳理鬃毛,还帮助做马厩的工作,甚至耐心地为牠修马掌。

埃拉的母亲莱恩(Line)告诉《大纪元时报》:「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与动物有着非常特殊的联系。」

家人在埃拉3岁的时候为她买了一匹小马驹布莱克,当时完全不知道她是否会喜欢马匹。莱恩和丈夫托马斯(Thomas)在网上找到了布莱克,在去马场看过后,立即买下了这只小马驹。

莱恩透露,在迎接布莱克到来之前,他们把一个马圈漆成了粉红色,是埃拉选定的颜色。当埃拉第一次见到布莱克时,就对小马驹一见钟情,她真的非常高兴,给布莱克一个热烈的拥抱,然后马上开始给牠刷牙。

终身爱马的拉加斯肯夫妇于2014年在一个农场买下了他们的「梦想之家」,实现了莱恩儿时的愿望。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埃拉以及他们的马匹的日常生活。从事销售和市场营销工作的莱恩称,拉加斯肯家族分享的所有视频都是她的创意。

埃拉和布莱克已经成为最好的朋友,他们形影不离,她去哪儿都会带上布莱克。

莱恩说:「埃拉带布莱克和她的布娃娃一起散步,他们玩商店游戏,或在花园里开茶会。埃拉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和我一起去骑马。她喜欢骑在布莱克身上,玩『环游世界』或其它游戏。布莱克也喜欢埃拉,乖乖地跟着她,并清楚地表明希望得到她的关注。」

埃拉称,她的母亲还喜欢使用那些通常马匹会害怕的东西来训练牠们,如防水布、气球和雨伞,以帮助马匹获得自信和被骑后的安全感,包括增强人与马之间的关系。

莱恩很高兴她的女儿能在农场长大,因为她相信农场生活能教会人自信、独立和智慧。

布莱克也和埃拉一样,从亲密关系中受益。莱恩称,这匹迷你马的个性「就像一条狗」,牠随意走动,跟着家人到处走。还经常突然出现在他们家的窗户前,要胡萝卜吃。

自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埃拉和布莱克的特殊联系后,拉加斯肯家族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读者的大量支持。莱恩感谢大家共同建立的社交平台群组,并表示能够与参与其中的读者分享内容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当埃拉没有和她最好的马朋友在一起时,「有耐心,爱玩」的她也喜欢游泳,骑四轮车,和她的布娃娃玩想象力游戏。然而,正是埃拉与布莱克的甜蜜关系融化了为之骄傲的父母的心。莱恩欣慰地说:「布莱克价值连城,我们都非常爱牠。△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Bevan/翻译艾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7/7519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