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成為神》11月18日「乾淨世界」首映(視頻)
 
2023年11月19日發表
 
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臺拍攝的大型奇幻電影《再次成為神》(Once We Were Divine)海報。(加拿大新唐人提供)

【人民報消息】由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臺拍攝的大型奇幻電影《再次成為神》(Once We Were Divine),將於11月18日(週六)美東時間晚20:00在「乾淨世界」網站上首播。

再次成為神(為你而來第三部. 首映直播版 | 片長:2小時26分鐘)


影片由新唐人名牌節目《大陸新聞解讀》的主持人嚴真導演,著名演員姜光宇、Cecillia Xiong以及神韻舞蹈家「舞蹈三劍客」的博主等人出演。

嚴導此前對大紀元表示,「我們是想從更宏大的視角來探究生命的來源和意義,解釋人間的一些亂象和它後面的原因,以及展示生命所面臨的選擇和出路。」

影片編劇Zifeng Song表示,「影片通過對不同空間場景的切換和鋪排,把這樣一種本來很抽象的理念,非常生動、非常具體地展現了出來」,「我覺得在這方面是一次很棒的、很成功的嘗試。」

製片方還發布了由歌唱家白雪演唱的影片主題曲《一個古老的神話》。無論是演唱,曲調,歌詞的內涵,都帶給觀眾再次的感動與震撼。

加拿大新唐人和新境界影視聯袂打造的系列電影三部曲,包括2019年推出的長片《為你而來》、2020年6月完成的《永恆的五十分鐘》,《再次成為神》是此係列影片的收官之作。

《再次成為神》將於11月18日(週六)美東時間晚20:00在「乾淨世界」網站上獨家首映:https://www.ganjingworld.com/live/1ga584cost16DTwPG6POfyKEz1ed1c

影片預告片: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video/1g7272dsvi27AsvCHhqqW5hRB1lo1c




 
 
分享:
 
人氣:49,4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