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2023年11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习近平出访旧金山,太多不顺心的事,越想越气,他把王毅叫过来,狠狠地骂了一通,主要有六大骂!

一骂,花了太多的钱,欢迎的队伍不热烈,素质参差不齐,许多流氓混入打架斗殴,影响党和国家形象。 以后要政审。

二骂,为什么安排妓女来迎接我,对我和党中央形象造成了极大的损伤,跟严重的是,我回去以后怎么向夫人交代?

三骂,为什么下榻酒店安排得像灵堂?大不吉利!简直混蛋!

四骂,为什么海外反对势力这么强大,压过了你们的欢迎队伍?你们的工作怎么做的?

五骂,没有与白宫沟通好,APEC照相,把堂堂的中国领导人边缘化处理,严重失职,回去做深刻检查。

六骂,拜登骂我独裁者,你没有提前禁止他胡言乱语。

然后正告他,你各种安排都不如秦刚,为什么要跟他过不去?把他搞下去,你现在很风光是不是?什么都得依赖你的人脉关系,什么都照你的规矩办,办成这个样子,投入产出,不成比例,回去再算帐。

王毅直冒汗,半夜泪流不止……伴君如伴蛇……70岁了还要当众挨骂,被外国记者拍到,公开出丑……△



(根据吴祚来推文改编)

 
 
分享:
 
人气:81,4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