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廳長毛宏芳猝死 疑與新冠有關
 
2023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11日,浙江省教育廳廳長、黨組書記,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書記毛宏芳突發心肌梗塞死亡,終年58歲。網民紛紛質疑與新冠肺炎有關。

據大紀元報導,12日,「澎湃新聞」報導,中共第十五屆浙江省委委員,浙江省教育廳廳長、黨組書記,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書記毛宏芳,因突發心肌梗塞經搶救和醫治無效,於11日下午3時46分在杭州死亡,終年58歲。

公開資料顯示,毛宏芳,男,浙江寧波人,曾任寧波市委常委、北侖區委書記、寧波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黨工委書記,嘉興市委副書記、市長等。

毛宏芳死亡的消息引起大陸網絡關注,網民質疑與新冠肺炎有關係。

「不是口罩讓人身體素質降低,而是感染新冠讓人中風和心梗的風險上升了。」「新冠之後得心梗的特別多。」「怎麼又是心梗?」「新冠讓人無所適從。」

不僅毛宏芳突發心梗猝死,近期也有不少其他中共官員突發心臟病死亡。

如4月19日,廣西欽州市委書記、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欽州港片區黨工委書記林冠因心源性心臟病猝死,終年56歲。

4月17日,福建商學院紀委書記、省監委派駐監察專員周訓勝,因突發心源性心臟疾病猝死,終年55歲。

4月15日,南方報業傳媒集團(南方日報社)副社長、總編輯鄭廣寧,突發心肌梗塞喪命,終年54歲。

3月16日,湖南嶽陽市公安局嶽陽樓公安分局輔警張傑在執勤時突發心肌梗死去世,年僅53歲。

2月28日,河南洛陽市公安局偃師分局副中隊長李向前突發心臟病去世,年僅36歲。△

 
 
分享:
 
人氣:41,5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