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報新冠死亡病例 醫護:已經大爆發(圖/視頻)
 
2023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隱瞞不住疫情,開始通報新冠重症、死亡病例,釋放中國疫情嚴峻的信號。上海一名醫院護工披露,疫情已經在醫院大爆發,大量醫護人員、病人及家屬感染,出現許多白肺重症患者,可能又要死一批人。

中共通報新冠死亡病例 釋放疫情嚴峻信號

中共疾控中12月12日通報,11月,中國新增新冠重症病例135例、死亡病例8例。數據顯示,10月,中國新增新冠重症病例209例、死亡病例24例。

但官方這些數據受到外界嚴重質疑,認為實際重症和死亡人數可能遠超過這些數字。

最近幾個月,中國疫情大爆發,各地醫院持續爆滿,中共一直掩蓋疫情,避提新冠病毒(中共病毒),但防疫措施卻不斷升級,北京、上海、廣州會議和機場都開始做核酸,各地學校也展開消殺。

現在,官方開始通報新冠重症和死亡病例,釋放中國疫情愈發嚴峻的信號。

當前,不僅大量兒童、學生感染,成年人、老年患者也在激增。央廣網12月11日報導,有調查數據顯示,每10名因「流感」死亡的人中,8名是老年人。

有網友在微博發帖文稱:「家裡一位世交爺爺突然去世了,說是流感+陽,從發現到去世一共13天,有症狀一週轉上海,就不行了。他們自己還經營一家中型醫院。哎,再嘆世事無常!」

還有網友表示:「我們科室好幾個倒下了,症狀也很重。」

上海護工:醫院疫情大爆發 可能要死一批人

上海護工王浩(化名)12月11日對新唐人披露說,疫情已經在醫院大爆發,病床一床難求,大量醫護人員、住院病人以及陪護的家屬感染。

「醫院已經傳播開了,病人家屬都被傳染了,醫生護士也在咳嗽,現在我自己都有症狀,孩子都有很多白肺的住院,估計連那些體弱的人還要死一批吧。」王浩說。

王浩還透露,醫院有許多白肺重症患者:「我前幾天在醫院,有一個是做手術的,他大概感染白肺了,病房裡面的那股腐臭味挺大,他那肺都已經發炎了,潰瘍了,散發出那個味道。」

他表示,現在有症狀的醫護人員仍在上班,被傳染的病人和家屬也沒有隔離,疫情持續擴散。

河南村民柳先生告訴新唐人,他的姑父患癌症,住院時染疫,不久就去世,陪護的家人也染疫了。

視頻:北京、上海醫院持續爆滿 走廊過道擠滿人

有視頻顯示,11月底,上海中山醫院急診室人滿為患,走廊過道都擠滿了患者。


上海兒童醫院同樣爆滿,拍攝視頻的患兒家長說,帶孩子看病估計要花費一天的時間。


北京一位網友發布視頻說,12月11日,工作日,北京兒童醫院下午3、4點鐘仍然擠滿了人。


北京網友「plus」表示,北醫三院發熱門診患者非常多,看病排隊等候了三個多小時。

北京三醫院發熱門診擠滿人。(網絡截圖)

網友「木子在北漂」表示,現在北京兒科是支原體,甲流,新冠,混在一起,掛不上號,500元的特需都掛不上號。兒子發燒,又看不了病,只能在家裡先觀察。

有視頻顯示,北京一三甲醫院的兒科夜診,到處都是患者大排長龍。


隨著疫情持續擴散,中共近日啟動新冠疫苗接種。全國各地都呼籲老年人及重點人羣接種含XBB變異株抗原成分的疫苗。

中疾控表示,當前,新冠病毒XBB變異株是中國本土疫情主要流行株,具有較強的免疫逃逸能力,容易發生突破性感染。

專家警告,今年元旦前後,可能又要爆發新一波疫情高峯。△

(新唐人)

 
 
分享:
 
人氣:43,2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