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千古奇笑 欢迎江泽民需签合同 违者罚款5千
 
【人民报消息】德州大学ARLINGTON分校学生学者联谊会转发了一封“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FACSS)的合同书,合同要求参与欢迎江泽民的中国留学生在这句话“我们懂得我们有同任何组织联合通过示威方式表达我们的观点和意见的权利。但作为该欢迎团的一员,我们现自愿放弃这些权利”上签字,保证不参与任何针对江的示威,否则最低赔偿5千美元。

江泽民即将访美,为了营造欢迎气氛,中共驻美大使馆除砸下重金,给团体及个人提供好处,还使尽招数以保证“欢迎”不走调。

FACSS合同书以英文写成,其中说:“X团体诚邀__________成为欢迎团队的一员。作为对邀请的回报,我同意遵守欢迎团队的规则与规定。我也同意如果我造成了任何骚乱(如向美国和/或中国国家主席示威),我将至少向团队缴付5,000美元,赔偿团队名誉由此受到的伤害。另,关于骚扰,如果其它团体,例如法轮功,与我们联系或者我们了解有来自其它团体威胁骚扰,我同意与欢迎团队的负责人和有关权力机构联系。 ”

FACSS所发出的电邮并称,签约者违反了该协议,将立即遭到该组织的起诉。中国驻美使馆每年给FACSS提供活动经费。佛州律师DAVID LEE说“一个政府要求公民通过合同的方式在美国放弃美国宪法所赋予的言论自由的权利是不可思议的。”

江泽民近一年来多次出访,每次都遇到国际人权团体、宗教团体的抗议示威。当地使领馆都会动员当地侨社和留学生去欢迎,过往大多是出车费和管饭。今次江来美国,首次要求“欢迎者”签署自动放弃示威和表达意见的合同书。

附:德州大学ARLINGTON分校一名中国校友提供的电子邮件英文原文及中文翻译。

Subject: [chinese_uta] Legal Statement
Dear all,
In order to protect the purity of our Welcome Team, in order to protect us
to avoid future harassing calls. Please sign this legal statement and turn
in to your group leader. Anybody who is against this agreement will be sued
by our organization immediately.

Many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FACSS

PARTICIPATION AGREEMENT

Group X invites _______________ to be a member in the Welcoming Group. In
consideration for this invitation, I agree to abide by the rules and
regulations of the Welcoming Group. I also agree if any disturbances are
caused by me (e.g. protest against the United States and/or President of
China) to pay $5,000.00 as minimal damages for any harm that may result from
such disturbances to the group's reputation. Also, in regards to
disturbances, I agree that if any another group such as, Fa Lun GUNG,
contact us or we become aware of any threats of disturbance by any other
groups, I agree to contact the group leaders of the Welcome Group as well as
the proper authorities.

We understand it is our right to protest with any other groups our views and
opinions, but in becoming an active member in the Welcome Group, we
voluntarily waive any such rights.

亲爱的大家,

为了保持我们欢迎队伍的纯洁性,为了保护我们将来不受电话骚扰,请签署以下一份法律文件,然后交给团队负责人。任何违反这份约定的人将会立即被我们的组织起诉。

非常感谢你的合作。

FACSS

参与合约

X团体诚邀__________成为欢迎团队的一员。作为对邀请的回报,我同意遵守欢迎团队的规则与规定。我也同意如果我造成了任何骚乱(如向美国和/或中国国家主席示威),我将至少向团队缴付5,000美元,赔偿团队名誉由此受到的伤害。另,关于骚扰,如果其它团体,例如法轮功,与我们联系或者我们了解有来自其它团体威胁骚扰,我同意与欢迎团队的负责人和有关权力机构联系。

我们明白我们有权参与其它团体表达我们的观点与意见。但在成为一名欢迎团队的积极成员过程中,我们自动放弃这项权力。

         ※   ※   ※   ※   ※

     从“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到“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看到一条新闻,说出现了一个“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FACSS )的组织,该组织协调各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活动,最近要求参与欢迎江泽民的中国留学生在这句话“我们懂得我们有同任何组织联合通过示威方式表达我们的观点和意见的权利。但作为该欢迎团的一员,我们现自愿放弃这些权利”上签字,保证不参与任何针对江的示威,否则最低赔偿5千美元。

  13年前,美国大陆学生都团结在”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之下,表现了正义、民主的要求,独立组织,为中国和为团体做了许多事,其表现出的能力和影响,令美国主流和侨界佩服。

  没想到,13年过去了。中国的留学生居然都可以为“钱”而放弃自己的基本权力。但愿这不代表留学生的全部。13年前的“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曾经代表4万多留学生,不知今日的”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能代表几人?!

  德州大学ARLINGTON分校学生学者联谊会转发了一封“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FACSS )的合同书,合同要求参与欢迎江泽民的中国留学生在这句话“我们懂得我们有同任何组织联合通过示威方式表达我们的观点和意见的权利。但作为该欢迎团的一员,我们现自愿放弃这些权利”上签字,保证不参与任何针对江的示威,否则最低赔偿5千美元。

  江泽民即将访美,为了营造欢迎气氛,中共驻美大使馆除砸下重金,给团体及个人提供好处,还使尽招数以保证“欢迎”不走调。

  FACSS合同书以英文写成,其中说:“X团体诚邀__________成为欢迎团队的一员。作为对邀请的回报,我同意遵守欢迎团队的规则与规定。我也同意如果我造成了任何骚乱(如向美国和/或中国国家主席示威),我将至少向团队缴付5,000美元,赔偿团队名誉由此受到的伤害。另,关于骚扰,如果其它团体,例如法轮功,与我们联系或者我们了解有来自其它团体威胁骚扰,我同意与欢迎团队的负责人和有关权力机构联系。”

  FACSS所发出的电邮并称,签约者违反了该协议,将立即遭到该组织的起诉。中国驻美使馆每年给FACSS提供活动经费。佛州律师DAVID LEE说“ 一个政府要求公民通过合同的方式在美国放弃美国宪法所赋予的言论自由的权利是不可思议的。”

  江泽民近一年来多次出访,每次都遇到国际人权团体、宗教团体的抗议示威。当地使领馆都会动员当地侨社和留学生去欢迎,过往大多是出车费和管饭。今次江来美国,首次要求“欢迎者”签署自动放弃示威和表达意见的合同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2/235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流血的政治!江泽民要砍朱小华脑壳 朱熔基非拉江绵恒蹲监(图)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2.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3. 别瞒啦!黄菊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多图) (36,481次)

4.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三)──中国人民解放军腐败内幕 (35,280次)

5.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6.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7. 为携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泽民率庞大艺术团赴美(多图) (32,165次)

8. 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因泄露宋江恋被反了贪(图) (31,811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9.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10.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11. 众太子直斥特权毁灭党 江泽民佯装糊涂挑高腔(多图) (31,212次)

12.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13. 为了讲明白这张照片!还得请您看另外几张(多图) (30,951次)

14.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5.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6.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7.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19. 此消息切不可扣压!吃烤肉前务必转交江主席(图) (27,327次)

20. 小笑话:江泽民也想听一听(图) (26,315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1.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2.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一)──发家史 (25,851次)

23. 美国民众对16位领袖印象排名:江泽民倒数老四(图) (25,798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6.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7.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24,631次)

29. 江泽民至今不敢公布赴美行程(图) (24,102次)

30.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1. 江泽民卖国大追踪 (23,343次)

32.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3.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34. 十六大后老江有求于小曾 赵安嘴漏招祸横着膀子释放(多图) (22,141次)

35. 逃往美国的大陆第三富豪仰融继续挑战薄熙来(图) (21,1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