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名法轮功学员抵达布什农庄 欢迎团又挨涮大骂江泽民(多图)
 
2002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昨晚在休斯顿酒店里辗转反侧时,大约一千名法轮功学员已经先期达到了克劳福德镇。由于克劳福德(crawford)小镇没有大的旅馆,法轮功学员在小镇的一个公园中搭起帐篷。昨夜此地非常寒冷,还下起了小雨。当地人介绍,在现在的季节如此寒冷实为罕见。

布什农场附近的小镇商店,有关于法轮功学员设计的体恤出售。小店老板娘说,听到江泽民在中国的暴行,非常震惊。


小镇店售法轮功学员设计的体恤
国防部与白宫工作人员昨夜也已经到达布江会谈地点,一行人睡在了他们自己的汽车上。整个小镇戒备森严,气氛因江泽民的到达而变得紧张起来。而俄罗斯总统普京、英国首相布莱尔和沙特王储阿卜杜拉到访时都没有这样异常。

江泽民今早将近10点时,从休士顿乘飞机抵达维科市(Waco)的德州科技大学军用机场,并已赶到布什农庄。大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将沿路举行抗议。部分法轮功学员已经在克劳福德小镇挂起了巨幅的英文“FALUN DAFA”标语。


橱窗摆着法轮功学员设计的体恤衫
休士顿中国领事馆从德克萨斯州和附近其他州雇用来的欢迎团在德州科技大学军用机场敲锣打鼓卖了好半天力气,才知道江早已经溜走了,气的个个脸拉的好长,怨声连连,有个脾气暴躁的中年人跺着脚骂道:“欢迎个屁,死去吧!”


 
分享:
 
人气:12,5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