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名法輪功學員抵達布什農莊 歡迎團又挨涮大罵江澤民(多圖)
 
2002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昨晚在休斯頓酒店裏輾轉反側時,大約一千名法輪功學員已經先期達到了克勞福德鎮。由於克勞福德(crawford)小鎮沒有大的旅館,法輪功學員在小鎮的一個公園中搭起帳篷。昨夜此地非常寒冷,還下起了小雨。當地人介紹,在現在的季節如此寒冷實爲罕見。

布什農場附近的小鎮商店,有關於法輪功學員設計的體恤出售。小店老闆娘說,聽到江澤民在中國的暴行,非常震驚。


小鎮店售法輪功學員設計的體恤
國防部與白宮工作人員昨夜也已經到達布江會談地點,一行人睡在了他們自己的汽車上。整個小鎮戒備森嚴,氣氛因江澤民的到達而變得緊張起來。而俄羅斯總統普京、英國首相布萊爾和沙特王儲阿卜杜拉到訪時都沒有這樣異常。

江澤民今早將近10點時,從休士頓乘飛機抵達維科市(Waco)的德州科技大學軍用機場,並已趕到布什農莊。大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將沿路舉行抗議。部分法輪功學員已經在克勞福德小鎮掛起了巨幅的英文「FALUN DAFA」標語。


櫥窗擺着法輪功學員設計的體恤衫
休士頓中國領事館從德克薩斯州和附近其他州僱用來的歡迎團在德州科技大學軍用機場敲鑼打鼓賣了好半天力氣,才知道江早已經溜走了,氣的個個臉拉的好長,怨聲連連,有個脾氣暴躁的中年人跺着腳罵道:「歡迎個屁,死去吧!」


 
分享:
 
人氣:12,5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