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身体状况不允许乘直升机空降布什农场(图)
 
2002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此次行程安排非常隐秘,德州交通部门的官员一直到昨天为止仍未接到有关江行程路线的通知。惊弓之鸟的江泽民对德州交通部门的官员也不信任,怕他们向抗议人士传递消息。

江泽民今天早上9:05分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飞机抵达维柯(WACO)的科技大学机场(TSTC),9:18分左右,江在夫人王冶坪的用劲搀扶着一步一停地缓慢走下舷梯。江的右腿明显不听使唤。

江泽民原计划从机场乘直升机进入布什农场,这样就避开了所有的抗议人群,但终因身体条件不允许而作罢。江今日乘车进入布什农场。昨晚,布什先抵达农场,是从机场乘直升机回到他的“西部白宫”。

江虽然经过了精心地化妆,但看上去仍然非常疲惫。维柯市市长Linda到机场迎接。在走下飞机后,江勉强支撑着与进入机场的几个中共领事和当地侨界代表作了极短暂、毫无表情的寒喧,立即乘车离开机场。

休斯顿中国领事馆安排前去欢迎江泽民的人群大约有400至500人,都是从德州附近城市使用长途大客车拉到机场来的。同时,机场附近也有大约一千名法轮功学员举着“世界需要真善忍”和“停止迫害法轮功”等中英文横幅进行抗议。双方间距较远。另外,沿途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在从机场去布什农庄的6号公路上放起了抗议迫害的热气球。


 
分享:
 
人气:12,7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