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身體狀況不允許乘直升機空降布什農場(圖)
 
2002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此次行程安排非常隱祕,德州交通部門的官員一直到昨天爲止仍未接到有關江行程路線的通知。驚弓之鳥的江澤民對德州交通部門的官員也不信任,怕他們向抗議人士傳遞消息。

江澤民今天早上9:05分乘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飛機抵達維柯(WACO)的科技大學機場(TSTC),9:18分左右,江在夫人王冶坪的用勁攙扶着一步一停地緩慢走下舷梯。江的右腿明顯不聽使喚。

江澤民原計劃從機場乘直升機進入布什農場,這樣就避開了所有的抗議人羣,但終因身體條件不允許而作罷。江今日乘車進入布什農場。昨晚,布什先抵達農場,是從機場乘直升機回到他的「西部白宮」。

江雖然經過了精心地化妝,但看上去仍然非常疲憊。維柯市市長Linda到機場迎接。在走下飛機後,江勉強支撐着與進入機場的幾個中共領事和當地僑界代表作了極短暫、毫無表情的寒喧,立即乘車離開機場。

休斯頓中國領事館安排前去歡迎江澤民的人羣大約有400至500人,都是從德州附近城市使用長途大客車拉到機場來的。同時,機場附近也有大約一千名法輪功學員舉着「世界需要真善忍」和「停止迫害法輪功」等中英文橫幅進行抗議。雙方間距較遠。另外,沿途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從機場去布什農莊的6號公路上放起了抗議迫害的熱氣球。


 
分享:
 
人氣:12,7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