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中峯會 大批抗議人士要求終結中共政權(圖)
 
2023年11月15日,美中峯會召開日,各個團體聚集在舊金山,抗議中共暴政。(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週三(11月15日),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共黨魁習近平在北加州聖馬刁縣的費羅麗莊園(Filoli Historic House & Garden)會晤。當天上午8點左右,民運人士、訪民、信仰團體等開始在離莊園只有2至2.5英里的高速公路邊聚集,抗議中共獨裁暴政。

大紀元報導,此次參加抗議活動的人士大約有五六百人。他們來自美國各地,主要是加州的華人。抗議人士舉著各色標語,高喊著「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的口號。

費羅麗莊園距離舊金山南25英里。在距離莊園2.5英里的地方,大批抗議者站在路邊,希望向中共黨魁傳達一個訊息,稱中共黨魁為恐怖分子。他們呼籲結束中國共產黨。

來自各個團體的抗議者手中持有不同的標語。有的寫著「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有的寫著「中共是世界最大的邪惡組織,是所有文明國家的共同敵人」,有的寫著,「邪惡不除,世界無寧日」。

有一輛汽車上印有END CCP(結束中共)的標語,要求結束中共暴政。

還有一批抗議者聚集在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外。現場視頻顯示,抗議者高舉「自由西藏」的標語和橫幅。

一些抗議者在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峯會會議的入口處附近舉行抗議。

在一些地方,抗議者和中共大使館組織的小粉紅發生對峙。一邊是小粉紅舉著中共血旗,另一邊則是抗議者打著「中共病毒」的橫幅,中間被警戒線隔開。

舊金山會議中心附近的街道上部署了數千名警察。

這是拜登和中共黨魁一年來的首次會面。美中關係一直很冷淡,通常,世界領導人會晤後都會發表聯合聲明,但這次,他們已經表示雙方將發表自己的聲明。

據路透社報導,一些抗議者反對中共的政策。自由西藏學生組織執行長佩瑪‧多瑪(Pema Doma)表示,「我們可以毫無疑問地說,這將是習近平作為中國獨裁者的歷史上,在美國舉行的雙邊會談期間規模最大的一次反習抗議活動。」

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夫人耿和女士也來到現場抗議,她說高智晟已經被失蹤六年三個月,強烈要求中共釋放高智晟律師。

週二,在中共黨魁下榻的瑞吉酒店外,有隸屬於美國中華總商會的人舉著旗幟、戴上紅帽子,等待中共黨魁的到來。

但附近也有一羣抗議人士,理由是中共侵犯人權和毀掉他們的財產。

一名女子坐在地上喊著,旁邊有一個大牌子,上面寫著「習近平,還我父親、還我財產、還我家庭、還我正義、還我人權。」

「中國(中共)政府是個騙子。」一位名叫王存彥(Wang Cun Yan,音譯)的抗議者喊道。

在週三的抗議活動現場也有一些法輪功學員在靜靜請願,拉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等橫幅。舊金山法輪大法發言人王楓表示,「儘管過去二十多年我們一直遭到殘酷的迫害,我們失去了上百萬的修煉人,但是我們憑藉著對『真、善、忍』的堅信,一直進行著和平的請願。我們來這裡是和平請願,不是要暴力,要顛覆什麼,只是為了發出呼籲,替在中國大陸的數千萬法輪大法弟子發出聲音,他們在迫害的環境中沒有發聲的渠道。」

王楓也說,在抗議的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察們也了解法輪功學員,聖馬刁縣警察現場負責人就告訴她,以前經常看到法輪功參加縣裡的活動和遊行,他們非常平和。不論是舊金山的警察,還是紅木城的警察,都對法輪功學員很了解,沒有在他們前面放置鐵馬,也對王楓說很放心法輪功的請願隊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6/787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4.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5.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6.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7.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8.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0.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11.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12.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3.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8.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9.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21.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2.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3.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4.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5.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6.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7.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8.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29.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0.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31.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2.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3.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4.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35.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