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墨西哥一尊聖母像流淚 眼睛變紅
 
墨西哥一座教堂的聖母瑪利亞雕像傳出流淚異相而吸引民眾圍觀。此為聖母瑪利亞雕像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許靈報導)前些年聖母瑪利亞雕像流淚異相發生不止一次兩次,還有流血淚的,但人們只是一時好奇,過後並沒有深想,把聖母為人類流淚與我們自身的罪過、業力聯繫起來。

最近,墨西哥一座教堂的聖母瑪利亞雕像出現流淚的現象,她的眼睛因為哭泣而變紅。此一奇景吸引了大批民眾圍觀,有不少人稱之為神蹟。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科利馬州(Colima)的小鎮埃爾查納爾(El Chanal)。當地一座教堂的一尊小型聖母瑪利亞雕像被發現正在落淚,吸引數以百計的民眾前去一探究竟。

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這尊聖母瑪利亞像的眼睛流出淚珠,然後沿著臉頰往下流,而且眼眶泛紅。

當地居民拉莫斯(Víctor Ramos)說,這很像人類在哭泣。「當我們哭泣時,我們的眼睛會變紅,這尊雕像也發生了同樣的情況。」

他說,聖母瑪利亞雕像流淚的事件正在教堂內發生。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有很多人把這起事件與科利馬州暴力頻傳的情況聯想在一起,因為當地暴力問題嚴重才會讓聖母瑪利亞「哭泣」。科利馬州的首府科利馬在2022年被評選為全球暴力最嚴重的城市。

拉莫斯說:「我們可以把她和科利馬州以及這個社區經歷的暴力發生率聯想在一起。」

但是,有人在哭泣的聖母像前笑嘻嘻的,完全沒有想到大禍即將降臨。對當地居民和遊客而言,現在正是祈求平安的時刻。

遊客埃爾南德斯(Maria Mercedes Hernandez)祈求聖母瑪利亞把和平賜予科利馬州和全世界,讓科利馬州恢復以前的樣子。

同樣在墨西哥,先前也曾出現聖母瑪利亞粉筆畫像重新出現在地面的神蹟。

大紀元此前有報導,在2020年,墨西哥瓜達露佩(Guadalupe)一個停車場的柏油路面上出現一幅聖母瑪利亞粉筆畫像,這是不知名的藝術家在2007年的一項慶祝活動中繪製的。

市政府工作人員說,這個停車場曾經重新鋪設路面,而這幅粉筆畫作應該在多年前就因為天氣因素被抹掉了。人們不知道它如何在創作13年之後重新出現。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粉筆畫作在創作13年後再次出現,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情,除非發生神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0/7879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2.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3.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4.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5.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6.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7.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8.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9.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10.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1.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2.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3.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4.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5.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6.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17.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8.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19.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0.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21.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2.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3.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24.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25.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26.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27.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28.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9.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1次)

30.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6次)

31.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32.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33. 300萬人獻花悼李克強 習震怒 嚴厲批評安徽省委 (77,150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34.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4次)

35. 習近平設專職暗殺部門 李克強死因難明 (74,8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