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爆发多种疫情 医护人员大批感染 (多图/视频)
 
2023年11月21日,北京儿童医院爆满。(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近日,北京、天津、上海、辽宁等地医院爆满,住院病床奇缺。一名医护人员透露,现在的情形和疫情刚刚放开的时候一样,而且流感、支原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同时流行,医护人员也大批感染,十分吓人。

护士:一个科室12人,9人发烧

11月21日,辽宁一名护士在社交媒体发贴文说,现在和疫情刚刚放开的时候一样,她所在医院的儿科爆满,同事的侄子高三了,大白肺,想上学,大夫跟他说:「想要命还是想要分。」孩子住院20多天了,还没好。

她所在科室12人,9人发烧。同事在疫情时买的试剂盒,测试显示2条红线,她惊呼:「流感、支原体、新冠全部都赶在一起了,太吓人了!」

北京医院爆满 专家:警惕混合感染

最近几天,北京多家医院爆满,儿童发热患者激增,不少成年人、老人也出现发烧症状。

11月21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流行病学首席专家王全意对媒体说,目前,流感、鼻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肺炎支原体、新冠病毒等同时流行,需警惕「混合感染」,尽量少去人群密集的场所,外出要戴口罩。

他提醒学校、托幼机构、养老机构等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做好防护。

网上流出大量视频和照片显示,北京儿童医院、儿研所均爆满,凌晨1点依然人山人海。

有视频显示:11月21日,北京儿童医院门诊大厅全是人,楼梯都拥堵了,上楼的人都上不去。好不容易上来,一看二楼也挤满了人。


一名患儿家长发布视频说,由于患者太多,北京儿童医院新搭了一个棚子,作为儿童发热门诊。已经晚上6点,前面还有500个小朋友等候输液,他感到一种原地崩溃但又走不开的感觉,等候3个小时孩子才输上液。

另一名家长深夜带孩子到北京儿研所医院看急诊,已经晚上12点,他被里面乌泱泱的人潮给吓到,没想到凌晨1点了,医院还有这么多人看病。他拿到486号,现在才叫到311号,估计2个小时才能看上医生。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儿童感染科主任文丹宁警告说,现在已出现许多混合感染病例,症状偏重,出现发烧、大白肺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就医。


然而,现在很多医院都人满为患,住院病床一床难求。

北京一名患儿家长说,孩子11月17日发烧,3天后发展成肺炎,想住院但没有床位,排队已排到5天以后。被迫换了一家医院,晚上7点挂号排到109号,将近夜晚11点才看上医生。

北京网友称:「各行各业生意惨淡,就医院异常火爆,一号难求。」「今天确实,下午的号都超过2,400了。」

面对这波凶猛的感染潮,北京市卫健委称,2023年是一个感染「大年」,病毒可能发生变异,容易特别快地引起肺部感染,也更难治愈。

天津儿童医院单日门诊超过1.2万人次

除了北京之外,天津、上海、南京、武汉等地都出现医院爆满的情况。

天津市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呼吸感染科专家邹映雪说,最近一周,儿童医院两个院区日门诊量和急诊量加起来已经超过1.2万人次。


天津一名患儿家长发布视频说,11月20日,天津儿童医院人满为患,拿到的号是2,740号,等了3个多小时愣没排上······

网络截图

上海一名患儿家长发布的视频显示:11月21日,上海市儿童医院,人山人海。


南京一名家长在发布多张照片称,11月21日,南京儿童医院「河西院区」,黑压压全是人。

南京儿童医院人山人海。(视频截图)

南京儿童医院人山人海。(视频截图)

有网友直言:「感觉这茬病毒比新冠厉害多了,医院爆满,晚上9点去急诊,前面排300多号。小诊所大夫都忙得不可开交,医院连红霉素已经买不到了。」

还有网友疑惑,为何只有中国出现感染高峰,「有没有出过国的告诉一下国外的儿童医院也爆满吗?」

经过3年的疫情肆虐,现在其它国家几乎没有再出现象中国大陆这样,大面积人群感染的情况。中国疫情迟迟不消退,也受到外界持续关注。

法轮功创始人揭示:中共病毒针对共产党

早在2020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明确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大师为人们指明了出路:「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今年1月16日,李洪志大师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8月,李大师再次提醒世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转自新唐人电视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3/788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8次)

2.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3.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4.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3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5.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6.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7.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9.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10.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4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1.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12.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3.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4.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5.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6.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7.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8.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9.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20.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7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1.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2.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23.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62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4.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5.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6.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7.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8.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9.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30. 五十五岁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国企盗取黄金案 (74,666次)

31.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32.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74,281次)

33.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34.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35. 秦刚案有新消息了?中纪委发文炮轰外交系统失控 (73,7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