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人权日 最新迫害者名单递交44国政府(图)
 
雷鸣
 
2023年国际人权日(十二月十日)前后,44国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明慧网)

【人民报消息】在今年国际人权日(十二月十日)前后,44国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

此次递交的44个国家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欧盟的全部27个国家: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波兰、瑞典、比利时、爱尔兰、奥地利、丹麦、罗马尼亚、捷克、芬兰、葡萄牙、希腊、匈牙利、斯洛伐克、保加利亚、卢森堡、克罗地亚、立陶宛、斯洛文尼亚、拉脱维亚、爱沙尼亚、塞浦路斯和马耳他,以及另外亚洲、欧洲及美洲的12个国家: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以色列、墨西哥、阿根廷、哥伦比亚、智利及多米尼加。(其中葡萄牙与阿根廷待新旧政府交接之后随即递交名单。)

恶人的所有犯罪材料全部根据明慧网的报导整理。美国国务院官员几年前即告知,法轮功学员提供的材料是确凿可信的、呈现的方式是专业的,可作为其它团体的样板。现在每年美国政府机构出版的人权报告与宗教自由报告都直接引用明慧网的统计数据(如迫害致死人数、判刑人数和被拘捕的人数)以及具体案例的报导。

与往常一样,最新的迫害者名单涉及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在迫害法轮功中起各类作用的各级邪党官员,其中包括:

• 张高丽:历任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山东省省长、省委书记,天津市委书记,中共中央常委、国务院副总理。

• 景俊海:吉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原吉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原陕西省副省长,原陕西省宣传部长,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

• 陈润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原河南省省长、省委副书记,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兼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原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原湖南省湘潭市委副书记、湘潭市代市长、市长、湘潭市委书记。

• 李毅: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

• 尹伊君:吉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二级大检察官,原最高检察院第三检察厅厅长,原最高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

• 冯韶慧:河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原廊坊市委书记、市长,原廊坊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党校校长。

• 商小云:云南省政法委副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原云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原楚雄州委副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原大姚县委书记,原怒江州委常委、组织部长。

• 王兴于: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原湖北省委政法委员会专职副书记、省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原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原宜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 王慧梅:原「中国反邪教协会」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法人代表,原「中国反邪教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及部副部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

• 吴国庆:吉林省公安厅国保局局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原吉林省公安厅国保局副局长,原省公安厅国保局四处处长、一处处长。

• 王新华:云南省公安厅反邪教总队队长,原省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610办公室」)副主任,原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原云南省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原楚雄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原双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 张文阁:河北省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原河北省沧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原沧州市公安局局长,原河北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总队长,原河北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政委。

• 薛世谦:黑龙江省公安厅反邪教总队总队长,原黑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

• 封光: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

从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24年、整整一代人的时间过去了,也经历了三任邪党党魁。现任中共党魁习近平上台至今已有十余年,但和之前的中共党魁胡锦涛一样,他们在任期间,全国各地仍然延续著魔头罪魁江泽民发动的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名单上恶人的简历看,有些人的升迁就伴随著他们对法轮功的迫害,从小县的干部做到省级干部,从市级干部做到副国级干部。然而,迫害越积极,业债越深重,惩罚会越严厉。

75年前的十二月十日,联合国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每年的「国际人权日」正是为了纪念这个日子。今年的「国际人权日」前夕,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与人权团体的领袖共同纪念《世界人权宣言》通过75周年的座谈会上说,「75年前,……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定义了《世界人权宣言》中的权利。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不仅仅是一份宣言,更是一种承诺,一种切实促进人权、防止侵犯行为、保护受害者、追究肇事者责任的承诺。这是世界各国共同商定的核心内容。」「我们感谢你们所做的工作——你们所做的真正勇敢的工作——因为你们有这么多人在冲突地区做著工作,做报导,揭露事实,揭露真相。」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定期对各个国家做普遍定期审议(Universal Periodic Review),继二零零九、二零一三和二零一八之后,明年将对中国进行再次审议。目前已有主要西方国家的政府接洽法轮功学员,商议在审议中提出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4年的残酷迫害。

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再次告诫参与迫害的恶人:勿存侥幸心理,凡作恶者,或早或迟都将出现在这些民主国家的制裁名单上。中共所有相关人员应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后赴自由国家定居、学习、经商或旅游之路。未作恶者,洁身自好、切勿作恶;已作恶者,立即改邪归正,抓紧时间将功补过。

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著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公检法司本应该是维护正义和公道的,而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中共相关人员无视法律,在610的背后唆使下昧著良心,践踏法律,执法犯法,扮演著可悲、可耻的角色,如还不悬崖勒马,当正义回归、报应来时,等待他们的也将是可悲、可耻的下场。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转自明慧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2/792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2.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13.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4.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5.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千亿美元救助(图) (68,153次)

20.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2.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4.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6.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7.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8.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30.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31.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2.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3.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4.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35.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64,3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