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10月17日,神秘赊刀人再现河北承德街头,称卖菜刀、剪子三年后收钱。(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听到赊刀人出现了,都会让人心里咯噔一下:天啊,难道又有大灾大难要来了?

不说话的赊刀人

据推特网友「微粒子」周三(12月27日)发推表示:「10月17日,河北承德,街头再现神秘赊刀人,卖菜刀卖剪子三年后收钱。视频中的赊刀人不像油滑商贩,赊菜刀也不以谋利为目的。」

「微粒子」表示,按年头算,三年后是2026年,2024年、2025年是龙、蛇年。他提到刘伯温有一则预言中说到:「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指出最艰难的落在2024龙年和2025蛇年(续)。

难道这位赊刀人暗指河北这一带在三年内会出现大灾难?

从「微粒子」发表的视频中看,这次的赊刀人是一位中年大叔,虽然衣著很普通,但干净利索,精神面貌给人一种脱俗的感觉。他与以前的赊刀人不一样,一直默默的带著和善的笑容,不说话,用播音喇叭反复播放一位女士的声音:「卖菜刀、卖剪子,三年后收钱!」更令人意外的是他并没有留下任何预言。


一位看客询问:「三年后你找著人了吗?」

赊刀人低头微笑著,没有回应。

看客继续说:「(刀)快哈,使著是快!」

这时赊刀人一边把刀递给人,一边抬头用眼睛扫了一下围观的人群。

一位网友称,「賖刀人的神态及眼神,我被触动。」

这位赊刀人的眼神清澈,但是眼神中似乎带著不容易察觉的悲伤和怜悯之意。

现身地点藏玄机

赊刀人,刀和道同音,起源道教,以前叫卜卖,和算命预知未来之类的有关。有时赊刀人留下预言的时间长达十年八年,有时可能半年一年,时间长短不一。简单来说,他们的出现就是预告有灾难,提醒众人要小心。那些内心还保存一定传统文化的人,看到赊刀人也许会记起「好人平安」、「好人有好报」这些老话,可能会在这段时间内约束自己的言行,尽量做一个好人。那么,这些人可能就有机会躲过大灾难。

这次的赊刀人出现在河北承德,这个地点藏有玄机,值得琢磨。

大家都知道,承德隶属河北省。河北省包围著北京。北京是中共首脑集中的地方,是中共的政治、经济最集中、最发达的中心点。而承德又是北戴河所在地。北戴河是中共核心层的现任和前任领导人每年避暑兼开小会,各派势力讨价还价的地方。北京与承德都被河北省包围在内。因为这个原因,可以推测赊刀人出现在河北承德,可能是提醒众人,这次的大灾难,与天灭中共有关,也许三年后就是中共彻底灭亡的时间表。

赊刀人在警示众人,你内心如何看待中共,很可能就决定了你能否能留下来。

也许这位赊刀人看到有不少人留不下,即使幸运能够留下的人可能要吃不少苦,所以他的眼中流露出怜悯之意。

这三年将发生什么?

这位赊刀人播放的录音中说,「三年后收钱」。三年后指的是2026年的年底。而这三年是2024年、2025年、2026年,分别是龙、蛇、马年。这三年当中会发生什么大灾大难吗?

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三次月掩土星预言:中共人口锐减与「国以饥亡」》,作者「归元」在文开头中说:「中国历史上的改朝换代都伴随著月掩土星的天象,期间有瘟疫、战争、饥荒导致人口锐减,大中华地区在2024年龙年和2025年蛇年将罕见的连续发生三次月掩土星的天象,预示著在此前后将有人口锐减、大饥荒与改朝换代,天灭中共,龙头蛇尾恶魔休。」恶魔,指的就是在各种政治运动中害死一亿中国人、出卖中国国土、破坏中华神传文化的中国共产党。

如果天要灭中共,中共是谁?上哪找中国共产党?在民国时期,民国政府的剿匪行动,一是抓捕隐藏在城市乡村的地下共产党员,二是在战场上消灭中共红军的有生力量。可见,每一个曾经宣誓加入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的人,他们发誓要为共产主义奉献终身,他们是构成共产党组织的有形生命。也包括在内心认同中共、拥护共产党的人,都会被当成共产党的有形肌体被淘汰。

要清除中共的各种标志不难,彻底烧毁中共的邪说书籍也不难,但如果留下那些头脑中认同共产主义邪说的人,就会让共产党死灰复燃。所以,谁认同中共,谁就危险。

一个人能否分清正邪善恶,就看他对中共的态度。共产党在七十多年的时间里,害死了将近一义中国人,在三年病毒疫情当中,强制性的清零政策害死了数亿百姓。在这样的情况下,认同中共,拥护中共的人,那很可能在天灭中共的大灾难中留不下来。

赊刀人的预言准确率高

在没有网络的年代,很多人基本上没听说过赊刀人。但是,现在因为有了手机、网络的缘故,很多人都听说或看到过赊刀人的视频,也知道赊刀人不但卖刀不收钱,还会留下一些预言,并称在预言实现后来收钱,时间长短不等。等到了赊刀人所说的时间,通常都会出现规模不小的灾难。

比如,在2019年2月,武汉爆发疫情之前,湖北省黄冈地区大别山脚下的一个村里,来了一位赊刀人。他看上去大约50多岁的样子,只赊刀不卖刀。人们问他怎么个赊法呀,他回答道:「等到这个地方家家户户都在家中坐牢服刑,有门不能出,有路不让走的时候再来收钱。」当时村里的人都觉得很奇怪,人人在家中坐牢,怎么可能呢?但是一年多之后大家都明白过来。由于发生了新冠病毒疫情,中共强制推行清零政策,老百姓全部被封锁在家里,和赊刀人说的一模一样。而这次的灾难,发生在全中国甚至波及到了全世界。而中国是死人最多的国家。但真实的死亡人数一直被中共掩盖,视为国家机密。

又比如,在2020年的10月22日,河南信阳市新县的城南出现了一位赊刀人,说两把菜刀138元,当年不收钱明年才收钱。并且说,他们身边将会有大事发生,如果明年过来收刀钱时,他们挺过一关,日后必能大富大贵,一生平安顺遂。转过年来到了2021年7月,河南发生了特大水灾,许多生命被吞噬,具体死了多少人,是国家机密。这时人们再想起赊刀人的话,才明白原来赊刀人早就预见到了。

推特网友Andrew说:70年代末到村上赊卖小鸡苗的,说到玉米比小麦贵时来收款,后来果然。

另一位推特网友Haifeng Hua表示:80年代的鄂西北地方农村,曾有人去赊菜刀和剪刀,条件是大米涨到¥1元/斤的时候来收钱,印象中是大米涨到1.2元左右才有人来收钱!

有关赊刀人的预言应验的相关内容,网络上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叙述。

总而言之,在大灾大难中,人的生死虽说由老天爷判定,但也是与这个人的道德、为人的品行息息相关。所以,古人说:好人有好报,好人平安。那么,做一个敬天重德、乐于助人、无私的好人,并在内心与依靠不断杀人维持统治的共产党邪恶政权划清界限,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就显得特别重要。△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30/796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2.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3.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4.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78,589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9.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0.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1.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3.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14.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64,980次)

15.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6.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7.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8.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19.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1.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2.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3.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4.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25.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26.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27. 香港影星周海媚57岁在北京病逝(图) (59,105次)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28.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59,067次)

29.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58,862次)

30. 传马兴瑞将任中办主任 分析:习有多个政治意图 (58,785次)

31.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踪年」 (58,647次)

32. 消息:习逼红二代交钱帮他救急 否则「上手段」(图) (58,128次)

33. 中共军方反习的人很多 (58,102次)

以色列重挫哈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编的地道战(多图)
34. 以色列重挫哈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编的地道战(多图) (57,452次)

10岁公主频频亮相 三胖身体堪忧
35. 10岁公主频频亮相 三胖身体堪忧 (56,8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