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軍委直屬單位被強令懸掛江澤民軍裝肖像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登基」十多年,以腐、暴、獨治黨、治軍、治國、治民,引起了黨政軍民的強烈不滿,以江澤民「七一講話」爲導火索而引發的黨內逼江下臺的聲浪,洶湧澎湃、此起彼伏,而十五屆六中全會將此聲浪推向了新的高潮。

據報導,中央六中全會的第一天,江澤民就陷入了困境。他的「重要報告」幾度被與會人士嚴辭質問所打斷。分組討論發言幾乎都把矛頭指向江澤民、曾慶紅和上海幫的其他人。而江澤民的追隨者在強大的壓力下,懾於衆怒,全部做了縮頭烏龜。更有甚者,在六中全會上竟有與會人士高呼反江口號,併發生了肢體衝突,令會場秩序一度大亂。

在政治局召開緊急會議後的一致認同下,決定由朱容基和李鵬共同主持中央工作,責成江澤民檢討自己的錯誤,在適當時候在向中央做出檢查。但爲了掩蓋中央內部矛盾衝突激烈的真相,要求江澤民仍以國家主席的身份出席上海APEC 會議和其它外事活動。爲此,自江澤民「三席一體」以來,國家主席在十一國慶宴會上首次成爲「看客」。真是「無可奈何江落去」呀!

然而,江澤民雖無鄧小平把坦克開上天安門廣場的「本事」,但耍兩把「軍頭政治」手腕還是可以的。據10月爭鳴報導,十一前,總參、總政、總後、總裝下達命令:從十月一日起,中央軍委直屬軍事院校、省軍區、集團軍、軍一級,在黨委會議室、禮堂、軍史館,一律掛江澤民同志身穿軍裝的標準肖像。真是「青蛙綠」跑上了標準相框,嚇唬誰呢?!

不過有觀察家說得好,江澤民真不愧是「有權不用,過期作廢」理論的忠實追隨者,下臺前還硬要過一把專職軍委主席的乾癮!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6/164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3.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4.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5.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6. 北京傳江澤民夫人王冶坪女士自殺! (22,129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7.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8.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9.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0.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1. 六中全會會場大亂:肢體衝突兼高呼反江口號 (19,453次)

12.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4.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5.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江澤民要玩兒完?「三代表」的相關消息已停發
16. 江澤民要玩兒完?「三代表」的相關消息已停發 (16,837次)

17.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18.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19.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20.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21.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2.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3.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4. 泄密:六中全會江派全部做了縮頭烏龜 (15,804次)

25.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6.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六中全會棒喝江澤民 三個代表扔進垃圾堆
27. 六中全會棒喝江澤民 三個代表扔進垃圾堆 (15,271次)

28.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29. 中共十六大人事突變──北戴河會議獨家內幕 (15,106次)

30.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1.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2.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33. 小笑話:江澤民連任的資本 (14,848次)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34.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14,809次)

35. 普京在歷史關頭轉向西方 中共在關鍵時刻摟緊拉登 (14,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