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青晴
 
【人民報消息】最近看到了一篇文章說薄一波死了。很多人以爲他已經死了,但並沒注意到中共還沒有給他開追悼會。96歲的薄一波嚥不了最後一口氣的原因是要看着江澤民兌現諾言,讓咬爛模特乳頭的浪蕩子薄熙來在十六大上晉升。

遼寧省長薄熙來和江綿恆是一路貨,既貪官又貪錢。近來大連出了事,這是薄熙來發家的地方,也是他露黑的地方。不過他可以說我在瀋陽,在省裏,可是省裏近來接連出了更大的事,還鬧到國際上去了。

「福布斯中國大陸富豪排行榜」的第二名楊斌、第三名仰融都與薄熙來有關。第三名仰融逃到美國去了,還揚言要和薄熙來主政的遼寧省委沒完,說他們侵吞了他的財產,想必在他被抓前,也是薄熙來的座上客,可是從別人口袋拿錢,不如把錢放在自己口袋裏花着順手,於是就發生了大陸富豪排行榜的老三要狀告遼寧省委。


薄熙來
而富豪排行榜的第二名楊斌到目前還沒來得及和薄熙來鬧翻就被拘留了,這才是薄熙來目前惹上的一個大麻煩。

2001年10月,38歲的楊斌獲2001年度「福布斯中國大陸富豪排行榜」第二名,在福布斯中國大陸100首富企業家排名中,楊斌排位第二,這匹黑馬以9億美元的身價頗負傳奇色彩。

美國有線新聞電視網在楊斌被拘留後報導說,瀋陽的消息來源指出楊斌的案子牽涉到下個月中共十六大召開前的中國派系內鬥,楊斌向來不掩飾自己和中國高級領導人之間的密切關係,其中包括即將在十六大以後結束任期的李嵐清和黨內新星薄熙來。

中央社報導,稍早大陸媒體曾透露楊斌非法徵用土地及改變土地用途等問題。據指出,一九九八年楊斌以「發展現代農業」爲名,在瀋陽近郊圈地六千畝。不過楊斌說:「荷蘭村的土地是依據舊土地法,由遼寧省政府審批的,性質是綜合用地」,不存在非法徵用問題。

但是,瀋陽市規劃和國土資源局證實,當時楊斌的歐亞集團取得這片土地,並未經過國土部門的批准。該局辦公室負責人直言:「這麼大片的土地徵用,如果報上來,肯定不會批准的。」後來楊斌通過在上層「活動」,才得到遼寧省有關領導的書面或口頭首肯。

中央社這「活動」二字打上引號,大家自然明白是用錢開道的意思。「得到遼寧省有關領導的書面或口頭首肯」,指的是誰,大家心裏跟明鏡似的。


楊斌
中央社6日報導說,遼寧省政府在案中因與楊斌有聯繫及默契,未來在該案調查中,可能被排斥在外。此外,有消息指出,楊斌近日可能被送往北京繼續審查。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與遼寧省長薄熙來關係密切的官員透露,拘留楊斌調查,是經國務院領導親自批准執行的,目前主要由中央有關部門主導事件的發展,而由於涉及外交問題,因此最終可能將楊斌移送北京處理。

據消息人士透露,楊斌在荷蘭村項目中確實存在違規經營,如申報時爲開發高科技農業,實際卻發展房地產,令高科技農業成爲陪襯。而遼寧省府曾與楊斌私下達成默契,即楊斌在年底前補清地價及稅款,政府對以前之事不予追究,但由於中央半路插手,導致該「默契」完全破滅。

有人說薄熙來這麼折騰遲早是要出事的, 沒想到十六大還沒召開,就要斷了仕途,這對薄一波來說無疑是當頭一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16/234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主席,看了這些照片老婆不急宋祖英也得跟您急(多圖) (44,890次)

2.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4.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5.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三)──中國人民解放軍腐敗內幕 (35,280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7. 爲攜宋祖英同吃烤肉 江澤民率龐大藝術團赴美(多圖) (32,165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衆太子直斥特權毀滅黨 江澤民佯裝糊塗挑高腔(多圖) (31,212次)

12.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13. 爲了講明白這張照片!還得請您看另外幾張(多圖) (30,951次)

14.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15. 爆笑版:江澤民忘掉宋祖英的那一刻 (圖) (30,539次)

16. 江瘋和枕邊風哪個厲害?記者向宋祖英求救(多圖) (29,719次)

17.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18.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9.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20.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1. 江澤民的致命傷!江綿恆落選十六大代表(多圖) (26,385次)

22. 小笑話:江澤民也想聽一聽(圖) (26,315次)

23. 江綿恆坐火箭的簡歷及撈到的部份乾股(多圖) (26,158次)

2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一)──發家史 (25,851次)

25. 美國民衆對16位領袖印象排名:江澤民倒數老四(圖) (25,798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6.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7.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8. 江澤民至今不敢公佈赴美行程(圖) (24,102次)

29. 江澤民賣國大追蹤 (23,343次)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30. 不知這幾個小消息會不會引得江澤民躁動不安?(多圖) (23,013次)

31.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32. 十六大後老江有求於小曾 趙安嘴漏招禍橫着膀子釋放(多圖) (22,141次)

33. 逃往美國的大陸第三富豪仰融繼續挑戰薄熙來(圖) (21,154次)

34. 薄熙來李長春是文革期間的「三種人」(圖) (20,866次)

35. 窮到這份兒了?新華社竟利用加拿大按摩女給江核心鼓勁兒(多圖) (20,69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