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九评四周年 大纪元、全球退出邪党中心联合发文(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龚诚报导)在《九评》四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大纪元新闻集团与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联合发表文章指出,《九评》如春风、似甘露,所到之处,人心觉醒,良知复苏,人性回归,正气上升;《九评》像九把利剑,刺向祸乱人间的毒瘤中共,震天憾地,人神共助;《九评》是照妖镜,让人们彻底知道了中共是个什么东西;《九评》是中华儿女的福音,是通向未来的金桥,触发了至今已有4,500万中华儿女参与的“三退”历史大潮;《九评》如原子弹,敲响了中共的丧钟,震垮了中共邪恶统治的根基。

文章还指出,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经认识到:中共邪恶统治的存在,就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经认识到: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正在急速展现,天灭中共势不可挡,“最后的审判”就在眼前。“退党保命”,“退党保平安”已经成为中国人见面最真诚的问候语和最善意的祝福。

文章全文如下:


庆《九评》四周年

2004年11月20日,将永载史册的雄文巨著“九评共产党”在大纪元网站上正式发表,至今已经四年。

“九评”发表后,迅速在饱受中共邪灵毒害的中国同胞中引起强烈反响:在2004年11月底,就收到了江帆、吕雪立等人发给大纪元网站的退党声明;随后,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包括中国大陆一些党政官员的响应,2004年12月就有2000多人退党。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同胞们: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2005年1月22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应运而生,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退党服务义工们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传九评、促三退。

“九评”四年,如春风、似甘露飘洒在被中共恶党毒枯了的神州大地,所到之处,人心觉醒,良知复苏,人性回归,正气上升。

“ 九评”像九把利剑,刺向祸乱人间的毒瘤中共,震天憾地,人神共助,以超越时空之神速,传遍中国城乡和世界各地:四年来,遍布五洲四海的1,000多场“九评”研讨会和声援退党游行集会,以及会上数千人次的精彩演讲发言,不正是一把把利剑神刀,把中共邪灵用谎言精心营造的一层层羽翼霓裳,撕得千疮百孔,剥得体无完肤!

“九评”是照妖镜,对照中共就知道它是个什么东西。“九评”发表四年来,中共邪党一直在鬼使神差、身不由己地用实际行动来证实:“九评”对它的“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盖棺论定是千真万确的;而世界各国面对中共毒瘤的毒害,也正在不断清醒之中。

“九评”是中华儿女的福音,是通向未来的金桥。四年来,随着成千上万的退党服义工、法轮功学员持之以恒地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传九评、助三退”,使得埋藏在中国人内心深处的善良本性、道德和良知被触动,从而触发了至今已有4,500万中华儿女参与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历史大潮。

“九评”如原子弹,敲响了中共的丧钟,震垮了中共邪恶统治的根基,而退党(三退)人数就代表着中共解体的步伐。

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经认识到:中共邪恶统治的存在,就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

回顾2008年,从频频发生的大雪灾、洪灾、矿难、西藏血腥、四川大震、豆腐渣工程,金融灾害以及毒奶凶祸事件中,人民已经领教了中共邪灵乱我中华的切肤之痛;在丧尽天良的毒奶风暴中,中共马列邪教居然将毒手伸向我们幼小的子孙后代,掩盖和压制“毒奶粉”事件,“三聚氰胺”毒害了千万中华幼儿的身心,夺走了千万个中华家庭的欢乐。目前“中共毒祸”持续漫延全球,具有讽刺意义的是:那些被红魔灌了迷魂汤、平时亲共惧共的国家和地区,无一能逃过被“毒”之灾。

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经认识到: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正在急速展现,天灭中共势不可挡,“最后的审判”就在眼前。“退党保命”,“退党保平安”已经成为中国人见面最真诚的问候语和最善意的祝福。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天佑中华”的那扇神奇之门的金钥匙,就掌握在每个中华儿女手中。同胞们,你还等什么?

大纪元新闻集团、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网站地址: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联系信息:
邮寄地址:gscQccp:40-48 Main Street, Suite 201,Flushing, NY 11354,USA
网站:www.tuidang.net 电话:1-718-358-8870 传真:1-718-358-8871
E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8/4913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