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陳東
 



三呆婊江澤民指揮全黨和整個國家參與活摘器官!



薄家族人帖文指證,江指揮整個國家參與活摘器官!

【人民報消息】8月19日,@薄家族人在新浪微博發佈帖文:「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讓熙來夫婦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只不過他們倆開了頭。」

在薄熙來被宣判的前幾天,薄家族人害怕他被判死刑,所以出帖子說,活摘器官和屍體加工全國都在進行,那是中共國當時的一種形勢。當時江澤民手握黨政軍三大權,是江在法國訪問期間宣佈要鎮壓法輪功的。




薄瓜瓜曝光,江澤民是活摘器官的決策人!

薄熙來案一審判決無期徒刑後,「@瓜瓜薄2013」發佈微博說:「公訴書還是把我牽涉進來了!別怪我不義了: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不能讓父母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到了某首長的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與!只不過他倆開了頭。要死大家一塊死!」

要死,和誰一塊死呢?當然是「某首長」江澤民!

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會,江澤民失去了軍委主席職位,於是派人到美國試探法輪功口風,提出可以像文革一樣槍斃一些打死法輪功學員的惡警來償命,換取法輪功不起訴,還說可以比文革處理得更嚴厲些,可以死多少法輪功學員就槍斃多少警察。法輪功方面不接受。

人家確實無法接受,1999年江澤民出訪法國時私自宣佈法輪功爲「邪教」,此前江並沒有跟政治局任何人商量,回國後江還讓全國人大會議量身度造修改了法律。這些都不是基層警察做的了的。

鎮壓法輪功最高峯時,江澤民私自動用高達三分之一以上的國家財力,連時任總理朱鎔基都不知道,2003年3月兩會卸任以後,朱鎔基看到自己當總理時的真正財政報表時,哭暈過去,送醫搶救。

江干的這些事,警察們更一無所知,勞教所裏惡警打法輪功學員時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江澤民叫我乾的」。2004年江澤民要把帳算在他們身上,要槍斃下面的警察,想自己脫身,法輪功方面堅決不同意,認爲高層先有決策,才會有下面執行,所以江澤民決策的,江不能不承擔責任。

現在,薄家站出來大叫光判薄熙來不公,江澤民必須承擔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的罪魁禍首責任。

10月8日,新華網發展論壇上發表《克林頓:華萊士在江澤民面前像個小孩子》 。作者說是叫「yaya6」,其實只不過是摘自《滇池天下》2012年第8期,石巖和朱曉佳寫的文章《華萊士採訪江澤民的故事3小時57分鐘 88個回合》裏的一部份。哪一部份呢?

2000年8月15日,82歲的華萊士在北戴河採訪了74歲的江澤民,「當華萊士直呼江澤民『獨裁者』的時候,江澤民收起笑容,直接回敬道:『你們對中國事務的描述像天方夜譚一樣荒謬。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選出中共中央委員會,裏面有一個政治局,政治局中還有一個常務委員會,我就是其中之一。除非獲得所有政治局常委的同意,否則不會做任何決定。』」




薄瓜瓜說活摘器官是江下令的,江澤民害怕了!

江澤民不是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選出來的,是八大佬決定的,而前任總書記趙紫陽也不是經過政治局常委們的表決下臺的,是鄧小平的一句話。這在中共國是個基本的常識。

江系豢養的媒體從十六大以來一直鼓吹江權力這麼大那麼大,2013年10月在薄家以及薄瓜瓜點出江是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的下令者後,馬弁劉雲山爲何刊登出13年前江的那句話「除非獲得所有政治局常委的同意,否則不會做任何決定」?江澤民哆嗦了,想把自己的血債分攤到每個常委頭上,讓大家替其頂罪!

屆時的政治局常委們還都活着,李瑞環你們瞧見了吧,發展論壇上那個叫「yaya6」的東西受命把江澤民的屎盆子扣在你們頭上,暗示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是你們大家都同意的!誰當時不同意誰現在應該站出來發聲,把當時的史實敘述清楚。對你們來說,這真的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別失去它。△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4/586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要讓黨愁咱不愁 (400,661次)

2. 段子:一個高位截癱的國度 (393,964次)

夏俊峯被活摘了器官,因爲黨需要(圖)
3. 夏俊峯被活摘了器官,因爲黨需要(圖) (372,853次)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4. 十一前夕 江澤民27炮轟向習近平(多圖/視頻) (242,863次)

5. 見錢財昧心負人 夢成犬補過免咎 (224,507次)

6. 我爲什麼要修改這個順口溜 (179,690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7.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6)(多圖) (168,216次)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8. 誰這麼損?!刊登宋祖英這兩張圖片(圖) (143,438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9.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圖) (140,324次)

如此判薄 決策層一定犯了精神分裂症(多圖/視頻錄音)
10. 如此判薄 決策層一定犯了精神分裂症(多圖/視頻錄音) (139,205次)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1. 江澤民臉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兒了(多圖) (134,883次)

未施麻藥 夏俊峯被活着開膛(圖)
12. 未施麻藥 夏俊峯被活着開膛(圖) (133,793次)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13. 江澤民首次在新華網公開否認薄家指證(多圖) (125,310次)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4. 在飛來橫財時 有勇氣做最對的事(圖) (121,047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5.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穢視頻出售的鐵證(圖) (120,443次)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6. 輪迴轉世! 我特別愛吃海鮮的原因(多圖) (118,601次)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7. Google露三點…未婚者勿入(多圖) (115,196次)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8. 從江出賣法卡山到黨炫耀武元甲102歲去世(多圖) (113,658次)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19. 老江冰島做榜樣 中國旅遊團美國給黨壞菜(圖) (105,236次)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20. 欠扁!江澤民絕不做李鴻章第二(多圖) (105,001次)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21. 把鍋砸了!一個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編爲經濟「特使」(多圖) (98,314次)

姜維平:薄熙來策劃了對我的四次暗殺!(圖)
22. 姜維平:薄熙來策劃了對我的四次暗殺!(圖) (97,745次)

玄松月死因現第三版本 中共拋出李雪主(圖)
23. 玄松月死因現第三版本 中共拋出李雪主(圖) (96,359次)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24. 黨拿這個新聞當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竊笑(多圖) (94,623次)

現代科學無法解釋人體漂浮的奧祕(圖)
25. 現代科學無法解釋人體漂浮的奧祕(圖) (88,223次)

薄熙來的三個謊言暴露出他的陰陽臉(圖)
26. 薄熙來的三個謊言暴露出他的陰陽臉(圖) (87,244次)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27. 64年!7常委哭喪臉 天安門弔唁十一(多圖) (86,048次)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28. 劉雲山給江打氣過量 把英子給打爆了(圖)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29. 有感美政府關門 我吃上五根油條(多圖) (85,339次)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30. 十一趣聞!天安門垃圾 黨就不讓你看(多圖) (84,139次)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31. 美科學家被外星人選中 經歷難忘奇遇(多圖) (83,664次)

三個轟動世界大案 公審死了兩個人(多圖)
32. 三個轟動世界大案 公審死了兩個人(多圖) (83,524次)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33. 海軍脦瑟啥呀,不就江澤民那點事(圖) (83,041次)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34. 新華網:金正恩笑了!沒人搔胳肢窩(多圖) (82,548次)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35.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澤民一樣犯二暈菜(多圖) (78,0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