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父母雙亡 葫蘆島獨子最高檢喊冤(圖)




王瑞齊(左)妻子史迎春(右)。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呂健報導)十幾年前,遼寧葫蘆島市連山區北寧小區渤海街住著一家三口,兒子王茁是一位公司職員,父親王瑞齊是葫蘆島市連山區農業局機關公務員,母親史迎春在家。和其它家庭沒有什麼不一樣。

1995年,經同事介紹,王茁學了法輪功,回家也跟父母念叨念叨。很快王瑞奇和妻子史迎春就感到了兒子的變化,尤其是凡事不再與人計較,吃點虧就吃點虧這一點上尤其突出。感到這個功法很神奇,也開始跟著學煉。

王瑞齊原本患有牛皮癬、胃潰瘍等病,因此竟不藥而愈。史迎春曾患有牙病、膽囊炎、神經衰弱等多種疾病,在學煉約一個月,所有病症完全消失。全家人高興的不得了。

不料,時任中共黨總書記、國家主席江澤民因妒忌學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中共黨員,在1999年7月開動國家機器,全面鎮壓法輪功。

1999年9月,王茁以為政府誤會這個功法,於是進京上訪,希望政府能真正了解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而法輪功學員只是想做個好人而已。結果被抓到葫蘆島連山區拘留所拘禁一個月,再被移送葫蘆島勞動教養院非法勞教了3年。

勞教期間,王茁遭到獄警張福勝與「四防」人員的拳打腳踢,酷刑虐待,致使雙膝、雙臂、雙手失去知覺,不聽使喚,中午吃飯的時候需要人餵食。

還有一次是在2000年12月,王茁遭惡警用4-5根電棍同時在他身上電擊,直到電棍沒電,充完電再繼續,如此反覆電擊,當他回到宿舍時,因臉部腫脹,周圍的人都認不出了,身上焦糊味道,也持續數日才退去。

王茁在非法勞教3年到期後,被轉到拘留所關了1個月,以十六大未結束為由,再送到看守所關押20天后才放回。但由於家中長期無人居住,已殘破不堪,加上警察騷擾,王茁在外面流離失所一年多。

2004年3月31日,王茁再遭綁架,先押送到瀋陽,再轉至張士勞教所非法勞教3年。

2008年10月21日下午,王茁被劫持到葫蘆島市興城首山拘留所,11月4日被送到遼寧省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進行體檢後被拒收。11月5日被送往綏中看守所,後被強行送到馬三家勞教所非法勞教2年。

惡警歷次對王茁的三處住所抄家,都未出示搜查令,破門而入,搶走計算機、書籍,從未開具任何清單。

王茁先後被拘留4次,刑拘2次,非法勞教3次,兩次3年,一次2年。在這前後15年中,經歷過多次被電擊、被包夾、嚴管、睡水泥地、坐窄板凳等酷刑虐待。

王茁的父親王瑞齊也因同樣的原因遭受到迫害,兩度被勞教。

2000年12月,王瑞奇被抓捕勞教,被送到葫蘆島市教養院,勞教迫害2年。期間遭受教養院10名警察毒打,以電棍電刑。

2004年4月,王瑞奇在錦州市北寧市,被惡警當街非法綁架,再送到錦州市勞動教養院勞教3年。期間,曾經遭受惡警唆使惡人多次毒打和酷刑折磨。

王茁的母親史迎春也沒有倖免於難,多次遭到綁架,前後2次被勞教,最後在監獄裡被毆打致死。

1999年10月,就在王茁被拘禁在葫蘆島連山區拘留所時,母親史迎春也因為說想繼續煉功而被綁架,關押在蘆島市看守所,遭毒打和酷刑折磨。一個月後,史迎春被秘密判刑3年,送到瀋陽馬三家教養院,並遭電擊、灌食、送到精神病院。

2008年8月,史迎春因為在公園煉功再遭綁架,被秘密判刑7年,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2010年3月17日,獄警又逼問史迎春是否放棄修煉,她再次表示煉這個功法自己確實身心受益,過去一身的病整天吃藥也沒好,學煉之後沒吃藥反倒全都好了。自己實在捨不得放棄。於是,獄警指使8名犯人毆打史迎春到凌晨2點多,直至59歲的史迎春昏迷不治死亡。

已經60多歲的王瑞奇在得知妻子冤死獄中後極度悲傷,身體每況愈下,80天后在悲苦中離世。

兒子王茁,從馬三家勞教所出來後,才得知父母親已經雙亡,連最後一面也沒有機會看到。

2015年7月5日,王茁向最高檢察院郵寄了《刑事控告書》,控告江澤民的反人類罪和酷刑罪,導致他家破人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0/6268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