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以軍對媒體表示,邊境一處小村的所有居民都被哈瑪斯殺害。軍人拿著擔架準備搬運村民的遺體。(視頻截圖/BBC)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方逍臨報導)在10月10日的《新聞看點》中,爆出了許多猛料。這些爆料包括中共在哈瑪斯襲擊以色列之前,已經對以色列發動了隱形的超限戰;而哈瑪斯竟然可以直接與習近平辦公室聯繫;還有美國爆出的黑命貴和「零元購」搶劫風潮,原來背後也是中共指使所為;至於三藩市中領館發生的槍擊案,就是因為中共支付給黑命貴的錢,數額與原先承諾的少太多,黑命貴派人去搗亂,不料被警察擊斃。

從CNN和BBC等媒體披露的視頻畫面可以看到,哈瑪斯進入以色列一個小村落,全村750名居民慘遭殺害。而且哈瑪斯殺人的手段極其殘忍,甚至當著父母的面對數十名小嬰兒實行斬首,然後殺父母;還有哈瑪斯向居民躲藏的防空洞扔手榴彈,殺人後放火燒屋,等等,殘忍程度令人髮指。

以色列對哈瑪斯的襲擊事先毫不知情,一點應對都沒有,令外界不解。以色列的情報收集和防空系統向來出了名的精準,為何這次全部失靈?在10月10日的《新聞看點》中,主持人李沐陽說有數個知情人給他提供了一些內幕消息,這些爆料令人感到震驚。

一,哈瑪斯襲擊以色列是邪惡軸心國的邪惡計劃。

10月10在聯合國總部大樓前,哈瑪斯的支持者展示了前蘇聯國旗和中共的五星旗。主持人李沐陽表示:這說明什麼呢,是不是反映出哈瑪斯的背後,就是俄羅斯和中共呢?

李沐陽說,他收到有一位朋友爆料指出,哈瑪斯襲擊以色列,是邪惡軸心國的邪惡計劃,目的是在世界多個地方製造戰亂,以使美國無暇四顧,然後中共趁機發動對臺灣的襲擊。俄羅斯已經入侵烏克蘭,戰爭持續了20個月了,現在爆發了以巴戰爭,哈瑪斯發動的這場恐怖襲擊,什麼時候能結束還是未知數。

另外,黎巴嫩南部真主黨8號炮擊了以色列,表示力挺哈瑪斯。以色列也對黎巴嫩進行了反擊,以軍的戰鬥直升機進入了黎巴嫩境內,對黎巴嫩真主黨進行打擊。這個戰線就已經是蔓延擴大了,從以巴衝突變成了三國之間的軍事衝突。

10月10日,朝鮮官媒指責以色列在加沙製造流血事件。朝鮮勞動新聞說,這場衝突是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不間斷犯罪行為造成的。

李沐陽說,朝鮮的這個說法明顯是顛倒黑白了。這個世界上,我們知道人類的語言是千差萬別,但是狗叫聲永遠都是一樣的。所以臺灣和世界也需要關注朝鮮的動向,看看朝鮮會不會有什麼異動。特別是臺灣需要格外小心,如果朝鮮有異動甚至發動襲擊韓國的話,那麼接下來中共很可能就會採取行動。當然了也存在另外兩種可能性,一個是中共先動手,然後朝鮮再動手;另外一個就是中共和朝鮮同時行動,但是不管哪種情況,臺灣都務必要謹慎小心,防患於未然。

二,中共對以色列發動超限戰。

李沐陽說,這個世界最大的恐怖組織就是中共,它才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切罪惡根源,如果不能剷除中共,那麼哈綠斯、哈狗斯一定還會出現,因為這是中共的需要。所以拜登如果想一勞永逸,那就直接幹死中共,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李沐陽表示,下面說兩件事,大家聽過了之後自然就會明白,就會知道中共是有多麼的邪惡,必須要剷除了。

第一件事就是中共對以色列發動的隱形攻擊,提前對以色列打了超限戰。

我們都看到這次以是哈瑪斯襲擊以色列,但事實上中共先對以色列實施了變相攻擊,然後哈瑪斯才發射火箭彈攻擊。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射了幾千枚火箭彈,炸死炸傷大量的以色列民眾。這非常奇怪,因為以色列鐵穹的強大,連美國都自嘆不如。

鐵穹是由十個炮臺組成,每個炮臺攜帶三到四個機動導彈發射器,它配備的探測火箭的雷達,然後使用指揮和控制系統快速的計算,判斷來襲的火箭彈是不是構成威脅。如果計算認為不會構成威脅,鐵穹不會實施攔截,如果確實構成威脅,那麼鐵穹就會從地面上發射導彈,在空中對火箭彈進行攔截摧毀。在以色列每60平方英里,就佈置著一套鐵穹,在過去十幾年當中,以色列憑藉著鐵穹在各種衝突當中,拯救了無數平民的生命。以色列官方軍表示,在今年5月,伊斯蘭聖戰組織發射的火箭騎射當中,鐵穹的攔截成功率高達95.6%。但是面對這次哈瑪斯的火箭彈攻擊,鐵穹似乎失靈了。為什麼呢?

第一,哈瑪斯這次發射的不是自己製造的低端卡桑火箭彈,而是一款接近正規部隊使用的,多管火箭炮系統,是統一規格的火箭彈。印度情報部門昨天就評估指出,哈瑪斯的火箭彈技術是來自中共。

第二,李沐陽得到一份密報,中共與俄羅斯提前對鐵穹做了手腳。根據這個密報的消息,中共與俄羅斯的駭客,遠端攻入了以色列鐵穹系統,將木馬植入了鐵穹系統。同時中共和駭客,還遮罩了以色列的情報系統,造成哈瑪斯裝備了數千枚火箭彈,而以色列情報系統竟然沒有察覺。

密報中還指出,哈瑪斯的火箭彈小型導彈和無人機,90%來自中共。中共是以生活用品做掩飾,偷偷運給哈瑪斯。這就是以色列鐵穹失去嗅覺的內幕。中共和俄羅斯對以色列,提前發動了超限戰,先是破壞了以色列的鐵穹系統,遮罩了以色列的情報系統,並且中共向哈瑪斯,輸送了大量的火箭彈和武器。換句話說,中共已經間接攻擊了以色列。所以以色列被屠殺的那些人,在中共的手上都沾著鮮血。

三,哈瑪斯可直接聯繫習近平辦公室。

《新聞看點》指出,據獨立病毒學家閆麗夢獨家爆料,哈瑪斯軍事部門領導人士,穆罕默德·德伊夫,曾經就讀於位於石家莊的,中共軍械工程學院,還曾獲得了中共的獎學金,爆料中表示,德伊夫娶了一位中國甘肅省的女子,這名中國女子來自東鄉族,那裡是中國遜尼派伊斯蘭教少數民族,所以她也是穆斯林。

閆麗夢還表示,在哈瑪斯襲擊以色列之後,德伊夫說哈瑪斯背後有神祕力量,指的就是中共對外聯絡部,是中西部事務局的一個下屬機構。

閆麗夢還指出,哈瑪斯與習近平辦公室建立了直接聯繫。帖文中指出,來自中共中央的機密資訊,習近平辦公室的聯絡人是Z,哈瑪斯的聯絡人是哈瑪斯政治局副主席SFRN。

閆麗夢表示,現在不公佈Z和SFRN的真實姓名。但是帖文中指出,SFRN是巴勒斯坦學生,曾就讀於中國人民大學和北京對外經貿大學。

中共幫助改革哈瑪斯,哈瑪斯現在的結構與中共類似,有政治局、宣傳部和其它部門。

對閆麗夢博士的這些獨家爆料,目前外界無法核實,但是李沐陽指出,世界上的每次紛亂的背後,往往都可以看到中共的鬼影。

四,舊金山中領館槍擊事件與黑命貴以及美國各地「零元購」受中共指使有關。

10月9日下午,一輛轎車突然衝進舊金山,中共領館簽證大廳,司機被保安拖出車外時,嘴裡在高喊「中共在哪裡?」隨後員警開槍將這名司機給擊斃了。

舊金山警察局發言人溫特斯,在事後的記者會上表示,當天下午3點09分,警方接到了報案,當趕到現場的時候,發現轎車停在中領館的簽證大廳內。警方進入後與嫌犯接觸,隨後發生了員警開槍事件,嫌犯送到醫院後宣告不治。

大家聽起來是不是覺得警察局的這個說法很模糊呢?他並沒有說明嫌犯是否有威脅人的兇器,或者是動作,僅僅表示與嫌犯接觸之後,員警就開槍了,並且導致嫌犯不治身亡。

舊金山媒體報導表示,警方認為司機持有武器,員警首先開槍,但是現場目擊者,並沒有看到司機持有任何武器。

斯坦福大學學生謝爾蓋·莫爾恰諾夫,當時正在簽證處遞交簽證材料,汽車衝進來的時候,他還跟司機有過近距離的對視。謝爾蓋告訴舊金山標準報,當時他距離汽車大約兩米遠,一眼就看到了司機,謝爾蓋說司機的頭在流血,他從藍色本田車裡出來時,大喊中共在哪裡?隨後保安人員走向司機,將他的手臂按住。

謝爾蓋表示沒有看到司機持有任何武器,但看到保安手裡拿刀。司機看著謝爾蓋,讓謝爾蓋有點害怕。這時人們開始逃離領事館,不到幾分鐘員警就趕到了現場,隨後他聽到了兩聲槍響。目前被擊斃的司機身份還不是很清楚,以及他為什麼衝撞中領館?也還需要等待進一步的消息。

這件事發生之後,中共方面強烈敦促美方迅速展開調查,並確保中共外交機構和人員安全等等。

有一位神祕人給李沐陽發來郵件,介紹了舊金山中領館槍擊事件的真相。郵件中表示前段時間在美國很多地方發生零元購,以及黑命貴等組織的牽頭人,收不到中共答應的尾數,於是到領館鬧事,中共領館方面馬上傳呼有把柄在中領館手上的警局高級官員,將事件做成治安事件的假像。

李沐陽說,再通俗的解釋一下,前段時間美國多個地方頻頻發生「零元購」,說白了就是到商店去搶東西。之所以發生這些案件,是黑命貴組織的牽頭人,接受到了中共的指令,按照中共的要求在美國製造各種混亂,然後中共會給黑命貴錢,給他報酬。中共是付了一點錢,但不是當初承諾的那個數字,所以黑命貴就不幹了,要求中共付錢。中共不付錢就到中領館去鬧事。於是中領館馬上要求被中領館握有把柄的美國警局高官,讓他們把事件做成治安案件。

神祕人在郵件的最後寫了這樣的一句話:美國很多地方的執法單位,已經淪為中共公安,這個比中共海外警察局還要可怕。


李沐陽表示,爆料的內容我們沒有辦法證實,但是對中共的邪惡,我們的腦容量總是顯得太小。如果這位元元元神祕人爆料的消息準確,那就說明中共一直都是在美國,攪渾水打著超限戰。

李沐陽還說,中共這麼做是為了什麼呢?一方面是為了干涉美國的總統大選,影響美國的政治,另外一方面,中共的目的是讓美國內部亂起來,無暇顧及其他國家,然後中共趁機攻擊臺灣,並趁機做大甚至統治這個世界。

此外,李沐陽再次提醒臺灣的朋友,任何跟中共走得近的臺灣人,當然指的就是在臺灣的人了,他都是在把臺灣往地獄裡推。任何想跟中共拉關係的在臺灣的臺灣人,都是在害臺灣的同胞。臺灣大選很快就要到了,臺灣民眾一定要擦亮眼睛,選出真正為臺灣扶植考慮的領導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遠離中共 對中共強硬。△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2/781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47次)

2. 試解賒刀人對習近平的預言 (128,370次)

3.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4次)

4. 薄熙來不敢惹的人 習近平動了 (114,358次)

5.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69次)

6.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4次)

7.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1次)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8.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101,46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5次)

《鐵板圖》預言習近平的生死 關鍵要看這個字(多圖)
10. 《鐵板圖》預言習近平的生死 關鍵要看這個字(多圖) (87,875次)

11.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7次)

12. 習近平的神祕疾病與中南海「御醫」(圖) (87,211次)

13.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4次)

14.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15.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56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6.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1次)

17.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8.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7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9.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68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20.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58次)

21.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09次)

22. 秦剛新傳聞之四大謎團(多圖) (77,007次)

23.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4.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7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5.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1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26.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5次)

27. 習近平全面清洗太子黨 曾慶紅背後發難(圖) (75,344次)

28. 習近平嗜飲茅臺 李強拍馬(圖) (74,410次)

29.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4次)

30.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1次)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31.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32. 劉少奇之死與兩個女人的戰爭(上) (72,031次)

33. 勁爆!中國新生代用這種方法公開「辱包」 (71,451次)

34. 花大錢請來一堆叫花子 中共國國際地位一覽無餘 (70,699次)

習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傳三則經典笑話(圖)
35. 習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傳三則經典笑話(圖) (70,07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