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家激烈爭論巴以衝突
 
2023年10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習近平家討論熱門話題,又一次激烈爭論。

這幾天都是關於以色列的新聞,習不僅自已特別關注,看新聞時,還讓夫人與女兒一同觀看,看後發表感想與評論。

昨天,習看完後,感慨道:你們看,以色列是西方的重要盟友,烏克蘭是西方的朋友更是歐洲的門戶,可見,現在世界上,捱打的都是西方國家的朋友,我們中國人的 朋友,沒有敢打吧,美國人日本人韓國人都想打朝鮮,就是不敢打是不是。

夫人也覺得奇怪,說,為什麼他們都找西方國家的朋友打呢?

女兒幽幽地說,我如果在學校裡跟打人的孩子做朋友,儘管不會捱打,但我肯定也不是好孩子,好孩子怎麼可能跟著壞孩子混呢? 當年中國人捱打,能說是中國不對? 美國幫助中國,是中國人民的好朋友,能說美國人壞麼? 所以捱打不是問題,打人是不是正義,是不是造成了人道災難,這才是問題。

習聽到這,不高興了,正言厲色地教訓女兒說,你說的看起來有道理,但你要懂歷史,這些衝突都是歷史造成的。

女兒道,是啊,歷史造成的問題,可以和平地解決,也可以暴力解決,如果國民黨說,中國大陸是國民黨的,共產黨是外來政黨建立的政權,然後就天天轟炸大陸百姓,你會認為戰爭 是歷史造成的嗎?

習瞪大眼睛,看著女兒,說,國民黨早已被我們統戰完成了,怎麼可能轟炸我們? 現在問題在臺灣的獨立勢力我們還沒搞定。

女兒道,還不是,統戰也算是和平的方式了,臺灣如果趁我們不備搞大轟炸,就是恐怖攻擊。

看到父女爭的不可開交,夫人彭又打圓場了,說,你們都有道理,我想問,美國、英國、以色列技術那麼先進發達,怎麼一丁點都不知道哈馬斯要發生這樣大規模 的襲擊呢?

習突然哈哈笑了起來,說,這個話題好。

美國和西方情報機構都亂套了,他們把相當大的精力用來打擊特朗普,把全世界的川粉都設置為隱性恐怖分子,逐一審查建立檔案,工作量太大,根本沒把哈馬 斯放在眼中,我看啊,下一步可能要審判川普,拜登會把以色列受恐怖攻擊加在川普頭上,說根子在川普。

夫人也樂了,說,這就跟笑話似的,拜登是個笑話,特朗普是個笑話,美國現在也是。

女兒說,是啊,只有我們最幸福,活在新聞聯播。(轉自吳祚來推文)

 
 
分享:
 
人氣:53,0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